>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盯上切尔西中场巨星 齐达内钦点向佛爷力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上轮主场1-0小胜斯旺西城,建功者是比利时边锋阿扎尔,这是他本赛季为切尔西各项赛事打入的第9球,进球数远超本队三大中锋(托雷斯6球,埃托奥4球,登巴-巴3球)。阿扎尔在穆里尼奥麾下已经占据绝对主力位置,但他越是表现突出,随之或许就会让切尔西产生幸福的烦恼,因为如今皇马就已经盯上阿扎尔。《每日星报》称,皇马助教齐达内认为,像阿扎尔这样的天才必须尽一切努力签下。

  齐达内喜欢阿扎尔不是一天两天,阿扎尔还在法甲为里尔效力并帮助球队夺冠之际,齐达内就看好阿扎尔今后必成大器。不过,皇马去年夏天却没能抢在切尔西之前引进阿扎尔,而转投蓝军后的阿扎尔用行动证明,法甲MVP征战英超绝对没有问题。现如今,齐达内则觉得,皇马必须赶紧出价求购阿扎尔,他已经向皇马董事会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高层并未表示反对,他们相信齐达内的眼光。

  阿扎尔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时身价就高达3200万英镑,这意味着皇马若想撬他必须支付更高的转会费,如今皇马设想的是用“迪马利亚+现金”换购阿扎尔,皇马方面认为,迪马利亚深得穆里尼奥的赏识,这份报价没准能让穆里尼奥同意转让阿扎尔。不过客观而言,由于穆里尼奥跟皇马积怨挺深,因此他够呛愿意把阿扎尔转让给旧主,而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齐达内或许需要亲自出面去做做阿扎尔的思想工作。

  如无意外,穆里尼奥会确保阿扎尔远离转会传闻,而在中场大将拉米雷斯看来,明年1月切尔西必须尽一切努力引进本菲卡的葡超MVP马蒂奇,这名塞尔维亚国脚级中场曾效力过切尔西,但2011年却在大卫-路易斯转会案中作为搭头送至本菲卡,至此他在红鹰走上一条巨星之路。拉米雷斯说:“若换成我来作出决定,我会在明年1月1日重新签回马蒂奇,我确信他来切尔西后能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其实不用拉米雷斯这么说,切尔西也肯定会力争引进马蒂奇,而且还想把他的双料队友马尔科维奇带到斯坦福桥,近期不少英国媒体均透露了相关消息,《镜报》先前的说法是,深陷财政危机的本菲卡急于套现本队巨星,他们为马蒂奇与马尔科维奇分别标出了2000万英镑与1200万英镑的售价。此外补充一句,由于上轮对阵斯旺西城时领到1张黄牌,因此拉米雷斯将累计5黄被自动停赛1场,他无缘本周末对阵利物浦一战。

  力荐穆帅买牛人的还有阿什利-科尔,这位本赛季失去主力位置的英格兰国脚认为,如果他明夏合同到期离开切尔西,那么切尔西就必须引进18岁的英格兰新锐左后卫卢克-肖,阿什利-科尔觉得,只有卢克-肖才能取代他的位置。“说实话,我希望看到卢克-肖加盟切尔西。”不过,卢克-肖所在的南安普敦俱乐部却把他视为非卖品,该队主帅波切蒂诺此前曾有直言:“如今的情况一目了然,卢克-肖想留在这里,俱乐部亦无意将其出售。”

  阿什利-科尔对自己续约不抱什么期望,与他情况一样的还有兰帕德特里,切尔西正副队长的合同均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每日快报》日前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正在考虑是否该跟这三位老臣续约,但不排除最终同意免费放走他们的可能性。一位阿布身边的知情人士对此表示:“阿布仍在左思右想,他会根据他的考察结果来决定是否跟他们续约,他不会急于作出决定,考察过程会很长。”如果阿什利-科尔、兰帕德、特里真就明夏离队,切尔西的一个时代也将就此划上句号。(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68206.shtml report 2482 切尔西上轮主场1-0小胜斯旺西城,建功者是比利时边锋阿扎尔,这是他本赛季为切尔西各项赛事打入的第9球,进球数远超本队三大中锋(托雷斯6球,埃托奥4球,登巴-巴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