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缘西甲新王?温格不急 B计划瞄准3人含新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是本赛季西甲表现最火的球员之一,射手榜上他以19球领跑,C罗18球排名其后,梅西更是被他甩开11球之多。此前很多西班牙与英国媒体曾透露,阿森纳切尔西想在明年1月引进迭戈-科斯塔,阿森纳意向相对更浓。然而,马竞体育总监卡塞米罗却于日前声称:“眼下迭戈-科斯塔并未考虑离队,他与马竞还有合同,他已经跟我们续约,这十分重要,他早就明确表示希望继续为马竞效力。”

  站在马竞与迭戈-科斯塔的立场,他们实在没有理由在本赛季半程就选择分手,球队正在西甲争冠,欧冠亦打入16强,球员本人领跑射手榜,亦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新红人。迭戈-科斯塔无意冬窗转会,阿森纳势必需要把目光投向其它射手,毕竟球队锋线表现不行,上轮客场3-1逆转西汉姆联,主力中锋吉鲁再度哑火且多次错失得分机会,若非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单骑救主,以及波多尔斯基替补登场锁定胜局,阿森纳如今不会暂居积分榜首位。

  新射手必须得买,但该去买谁?效力于欧塞尔的法国U21年轻射手恩泰普是一个人选,阿森纳据传已经报价600万英镑,但问题在于,恩泰普目前征战的是法乙联赛,这个平台上表现再怎么突出也很难确保能在转战英超后迅速立足。巴萨B队射手萨纳布里亚也是这种情况,纵然签下他只需花费360万英镑并买断他的合同,但他踢的只是西乙,与英超和欧冠这种级别的比赛有着云泥之别,况且要说锋线新星,温格完全可以去等待倚重夏窗新援亚亚-萨诺戈。

  既然温格必须签下的是一名正处当打之年且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高效射手,那么就近期很多相关报道去看,最佳人选就应该是波尔图主力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了,他在哥伦比亚国家队是法尔考的搭档,而当法尔考离开波尔图后,他就接过了老虎的枪,效力波尔图以来呈现出了44战38球的恐怖得分效率,本赛季他的表现仍旧杰出,联赛14战12球。最为关键的是,球员本人近期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明确表示,他愿意今后为阿森纳效力。

  不过,杰克逊-马丁内斯此前倒也强调了“我的毁约金高达3400万英镑!”因此温格想要签他恐怕必须得花不少钱,而昨天《转会市场》传出消息称,阿森纳打算出价2500万英镑求购杰克逊-马丁内斯,只要波尔图愿意坐到谈判桌前,阿森纳还可以接受把某位球员送至波尔图。然而,对于阿森纳是否应该冬窗豪购锋线巨星,昔日枪手著名边锋佩里-格洛夫斯却持反对观点,在他看来,如果温格从富勒姆引进合同还有半年就将到期的贝尔巴托夫倒也不错。

  佩里-格洛夫斯说:“明年1月所有豪门都不可能把本队支柱卖掉,可你却很想签下高水准球员,其实你不妨考虑用100万或200英镑签下贝尔巴托夫,他的合同只有半年就将到期。富勒姆目前正在保级,我认为贝尔巴托夫相当出色,他绝不应该在这样一支鱼腩效力,看他踢球传递出的肢体语言就像是‘哥呆在这里干嘛?咋都是一些猪一般的队友!’若他加盟阿森纳,他就肯定不会这么想了,因为阿森纳好手如云。签下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若能签约只需提供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这是上佳之选。”

  锋线冬窗引援值得枪迷关注,队长维尔马伦是否明年1月离队也是如此,上轮以主力身份出战的维尔马伦日前表示,他的合同签至2015年6月,眼下他并不关注自己是否冬窗转会,只想专注于帮助阿森纳争冠。“我不愿意讨论我的情况,这并不重要。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希望为俱乐部奉献一切,我们将会看看能够发生什么事情,现在就去揣测我的未来没啥意义。我对阿森纳高居积分榜首感到高兴,若想争冠就必须得保持连续性,在英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73983.shtml report 2625 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是本赛季西甲表现最火的球员之一,射手榜上他以19球领跑,C罗18球排名其后,梅西更是被他甩开11球之多。此前很多西班牙与英国媒体曾透露,阿森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