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浓眉哥挑战火箭魔兽 开拓者欲送热火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鹈鹕(13-14)VS火箭(20-11)(09:00)

  两连胜的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火箭近4次主场对阵鹈鹕(前黄蜂)取得全胜。近两个赛季对阵鹈鹕,火箭以5胜2负战绩占据明显优势。

  击败灰熊后,火箭取得2连胜,也成为了本赛季第7支拿到20胜的球队。如今的霍华德在休斯顿过得十分舒心,之前与开拓者的较量中,霍华德打出了怪物般的表现,32分17个篮板外加3记封盖;随后与活塞的较量,霍华德又有35分19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的惊人发挥。本赛季至今为止,霍华德的场均数据位18分、13.3个篮板外加1.8次封盖。

  上一场对阵灰熊,霍华德因为背部感觉不是,有点僵硬,全场仅仅打了18分钟,末节没有得到哪怕一秒出场时间。“我感觉很好,我就是很开心我们赢了比赛,”霍华德说道,“麦帅问我是否还能继续打,我说这些家伙在场上打得很好,莫泰表现真的很棒,我不想上去打乱他们的节奏。”明日霍华德将会迎来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的挑战。

  哈登对灰熊一战9投仅2中,但25次罚球命中22次,谈到自己的得分有22分来自罚球,哈登表示:“我就是保持侵略性,无法投中运动战进球,我就是竭尽全力冲击篮筐,冲击篮筐是我的选择。”

  与灰熊一战,书豪末节砍下14分,是率领火箭翻盘奏凯的头号功臣。近两场比赛,书豪先限制帕克11投3中,再限制康利14投4中。本场比赛,林书豪的首要职责还是积极冻结霍勒迪

  鹈鹕目前也是两连胜,但球队客场战绩不佳,只有5胜9负。本赛季来,安东尼-戴维斯场均19.3分10.3篮板3.2封盖,已是顶级中锋的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浓眉哥本赛季来罚球命中率接近82%。另外,霍勒迪加盟鹈鹕后状态上佳,场均可以贡献15.1分、8.1助攻、4.3篮板和1.6抢断。对阵火箭。球队需要戴维斯和霍勒迪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另外,埃文斯也是火箭必须要提防的球员,这位小将在新秀赛季成为了历史上第4位拿到20+5+5数据的新秀球员,尽管随后状态起伏,但目前埃文斯的发挥非常出色,近四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分、8个篮板和9.5次助攻。

  热火(22-7)VS开拓者(24-5)(11:00)

  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热火阵中多员休战,最终加时不敌国王,遭遇17分的逆转,连胜被无情终结。明日热火客场背靠背对阵开拓者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

  詹姆斯在与国王的比赛中全场贡献33分,这让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1819分,超越拉里-伯德(21791分)与加里-佩顿(21813分),排名升至NBA历史第29位。不过,詹姆斯在上半场曾扭到脚踝。他赛后透露,自己的脚踝没问题,但是拉伤了右侧腹股沟,会在明天接受复查。

  “腹股沟拉伤的时候,我没有任何头绪,哥们,”詹姆斯表示,“我们会在明天看看感觉如何。”

  客场背靠背对阵开拓者,对于热火来说是个不小挑战。韦德缺席了与国王一战,明日有望复出。如果韦德出战,那么詹姆斯和波什就会大大减压。另外,雷-阿伦和克里斯-安德森能够复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开拓者本赛季异军突起,现在一24胜5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一,特别主场作战球队12胜2负,众多强队都在玫瑰花园球馆俯首称臣。球队上一场焦点战与快船恶战到加时4分险胜对手,大前锋阿尔德里奇统治内线,砍下32分,外加10个篮板球,另外还要4次助攻,是球队获胜关键功臣。

  后卫利拉德本赛季把波特兰串联得无懈可击。“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必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战役,但你知道,我们会继续寻找一个赢下比赛的办法的,”利拉德在谈到明日与热火的比赛是说道。“明天的比赛将是又一个考验,我们很期待迎接这个挑战。波特兰的球迷们现在有机会看到我们在主场击败热火,这会为比赛带来更大的兴奋。”

  76人VS太阳(10:00)

  骑士VS凯尔特人(02:00)

  篮网VS步行者(08:00)

  活塞VS奇才(08:00)

  尼克斯VS猛龙(08:00)

  山猫VS老鹰(08:30)

  小牛VS公牛(09:00)

  掘金VS灰熊(09:00)

  森林狼VS雄鹿(11:00)

  爵士VS快船(11: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74017.shtml report 4160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鹈鹕(13-14)VS火箭(20-11)(09:00)两连胜的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