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赛潘晓婷九球扳四局胜火箭 决胜局一杆清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2月28日14:00,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与著名斯诺克天才球手,“火箭”奥沙利文在潘晓婷的家乡山东兖州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九球、斯诺克对抗赛。结果在九球环节对抗中,潘晓婷在3-6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在决胜局中完成一杆清台,以7-6险胜奥沙利文;在斯诺克对抗环节中,奥沙利文占据了极大的优势,他还在第二局中很有风度得多次礼让,最终以2-1击败潘晓婷拿下了斯诺克环节的胜利。

  首先进行的是13局7胜的九球环节,潘晓婷率先进行冲球,而后她做了一杆安全球给奥沙利文留出了进攻空隙,但奥沙利文却未能将球一号球打进。经过几次攻防转换,潘晓婷率先上手打进一号球展开进攻,却在打五号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顺势一杆清台拿下首局以1-0领先。第2局比赛,奥沙利文冲球后选择防守,潘晓婷解防守时出现失误打进了九号球,奥沙利文利用自由球机会连续进攻,并且打进了精准的组合球进攻一杆清台,前两局比赛结束,奥沙利文暂时以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潘晓婷冲球打进六号球,而随后奥沙利文做出了高质量的安全球,潘晓婷以漂亮的跳杆解球成功。随后奥沙利文远台进攻薄进一号球,又打出漂亮的一杆双球进袋,以3-0领先潘晓婷。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冲球轰进一号球与六号球,之后奥沙利文漂亮得薄进二号球,顺势一杆清台,以4-0遥遥领先进入到下半段比赛争夺。

  经过短暂休息后,双方进入到下半段比赛,第五局比赛一上来,潘晓婷出现了母球落袋的重大失误,奥沙利文却出现了简单的击球失误,潘晓婷顺势打进七号球并收下九号球扳回一分,1-4,第六局比赛,潘晓婷利用薄球进攻上手完成清台,再度扳回一局。第七局比赛,潘晓婷抓住了奥沙利文安全球失误的机会,一杆清台将比分追成3-4。

  在之后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利用精准的拉杆技巧拿下第八局,以5-3领先,在其后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抓住了潘晓婷的失误薄进二号球还直接带进九号球,奥沙利文以6-3领先拿下赛点!第十局比赛,奥沙利文出现失误让潘晓婷获得自由球机会,后者一鼓作气清台,暂时以4-6落后,第十一局比赛中潘晓婷跳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进攻得手,但却在最后一杆比拼中不小心出现了母球落袋,潘晓婷笑纳大礼扳回一局以5-6落后。第十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奋力冲球却给潘晓婷留下了进攻空间,潘晓婷没有浪费机会,完成一杆清台将九球环节拖入到决胜局争夺,在决胜局中潘晓婷冲球打出漂亮球形完成一杆清台,以7-6击败奥沙利文赢得九球对抗赛胜利!

  随后,双方进入到3局2胜制的斯诺克比赛(六颗红球)争夺中,潘晓婷开球后给奥沙利文留下了进攻空间,但火箭远台进攻未能得手,随后潘晓婷抓住机会上手围绕黑球却明显打厚,随后奥沙利文连续进攻,很快清掉六颗红球,却在击打粉色球时出现了母球落袋的失误,但是潘晓婷也未能抓住机会,奥沙利文随后打出带有表演性质的远距离贴库球,潘晓婷上手薄进最后一颗红球,但在解斯诺克环节中明显不太顺手,让奥沙利文以52-8非常轻松得拿下首局。

  在斯诺克争夺的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虽然开球就出现母球落袋的情况,但随后连续上手打出单杆21分,潘晓婷虽然也利用奥沙利文简单球上的失误将比分扳成22-21,随后奥沙利文出现多次故意不进的情况,潘晓婷顺势以37-21击败奥沙利文搬回1局;决胜局中,奥沙利文没有留手,潘晓婷击打红球时带进了停在袋口的粉球出现扣分,奥沙利文随后连续进攻得手,很快完成超分,最终完成一杆清台轻松获胜,以2-1击败潘晓婷捍卫了自己在斯诺克领域的权威。(拉马库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75266.shtml report 45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