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连败!天津女排主场0-3完败八一 刘晏含砍2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8日,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八轮竞争,I组比赛率先打响。结果,天津在自己的主场0-3惨遭八一血洗,遭遇联赛两连败,近年来天津队在主场如此低迷十分罕见,刘晏含是八一队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她全场拿下21分。另外两场比赛,四川0-3辽宁,福建0-3浙江。

  I组

  天津0-3八一(19-25、16-25、19-25)

  天津和八一可谓是老对手了,在以往的比赛中,虽然八一队火力强大,但是由于后排技术的粗糙以及关键球时心态的作祟,往往不能顶住压力,近年来很少取胜。但是今天八一队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首先,刘晏含、杨珺菁、刘聪聪作为主要的进攻点,发挥十分出色,进攻时下手果断,对于困难球的处理也十分到位。在拦网时也充分发挥了身高优势,对天津队的快攻抑制很死。其次,朱琳芬、王琦以及其他替补上场的队员表现也十分稳定,能够帮助队伍得分,有效的分担了进攻压力以及对手的注意力。最后,黄柳燕作为年轻自由人中的佼佼者,本场比赛发挥十分抢眼,央视评论员黄子忠和李颖对她进行了高度评价:“王茜和黄柳燕相比还是有差距的,黄柳燕基本功好,球性熟,防守面积大,垫调到位,很有大将风范”。八一队能够在天津队主场虎口拔牙,大比分取胜,而且每局都没让对手上20分,是胡进上任以来球队的一次进步和突破。同时,天津队本赛季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需要很多总结的地方。刘晏含21分,状态极佳。

  四川0-3辽宁(23-25、21-25、22-25)

  本轮四川队坐阵南充市仪陇体育馆迎战来访的辽宁队尽遣主力,开场后凭借冷薇的发球以及较为分散的进攻点迅速占据领先位置,从4-1到9-5再到14-9领先多达5分。随后双方陷入僵局,比分交替上升。当四川队19-15领先时,却意外遭到卡轮,张晓琛的扣球帮助辽宁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局末阶段,颜妮扣球2分,拦网1分以及四川队的3次失误,辽宁队神奇逆转,反倒1-0领先。第二局,辽宁队对客场环境以及对手的打法更加适应,因此自身进攻能力强的特点也得到充分发挥,很快以13-6拉开分差。短暂僵持之后,四川队通过扣拦以及对手的失误艰难追赶,但最终张晓琛连续命中,辽宁队25-21再胜一局。易地再战,四川队状态有所起色,与对手一直纠缠到21平。但关键时刻,辽宁队拦网频频得分,刘丹扣球一锤定音,帮助辽宁队拿下比赛。

  福建0-3浙江(19-25、12-25、18-25)

  本轮浙江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面对近况不佳的福建队,还是占据一定优势。首局比赛,双方都出现了一定的波动,浙江队经历了落后,反超,被追平,再超出才拿下比赛。其中邱亚楠表现抢眼,不仅在局中阶段通过连续的扣拦得分帮助客队保持领先,而且在局末点上果断下手,扣球得分。第二局,福建队逐渐顶不住浙江队的发球和进攻,而浙江队顺风顺水,通过一波10-1的小高潮,使得该局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后李静连续扣球得分,25-12大比分再胜。第三局,福建队依然没有太大起色,浙江队凭借拉米雷斯的多次失误以及自身的拦扣得分,中局阶段打出6-1的小高潮。局末阶段,双方发挥中规中矩,浙江队李莹扣球得分锁定胜局。李静拿下15分。(太阳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77141.shtml report 2265 组图:八一国手接吻庆祝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8日,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八轮竞争,I组比赛率先打响。结果,天津在自己的主场0-3惨遭八一血洗,遭遇联赛两连败,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