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与旧主巴萨抢后卫! 昔日水货今竟成香饽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


  现在冬季转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波澜不惊的巴萨实际上依然有许多的位置需要进行补充,比如中后卫和门将的位置。在中后卫位置上,现在的巴萨除了一个皮克之外,再就没有靠谱的中后卫,而门将的位置则是一个老问题了,巴尔德斯来年夏天是铁定离队的。让人感到有点吃惊的是,在中后卫位置上这一次巴萨选择的竟然是昔日效力于自己球队的“超级水货”齐格林斯基,更加让人难以相信的是,瓜迪奥拉这一次竟然也要抢这位中后卫。巴萨的昔日功勋主帅和母队抢购一个球队曾经的水货,这一幕堪称奇景。

  2009年夏天,当时志在希望为巴萨补充中后卫短板的瓜迪奥拉不顾齐格林斯基已经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参加了欧冠资格赛的现实,依然主张巴萨引进这位乌克兰大个子。最终巴萨用2500万欧元的价格如愿得到了齐格林斯基。但是接下来的半个赛季,齐格林斯基在巴萨的发挥堪称灾难级别。他身材虽然高大,但是转身速度奇慢,在强调传控打法的西甲赛场上齐格林斯基完全不适应,屡次成为对方的突破口,在场上狼狈不堪。结果在2010年的冬天齐格林斯基就返回到了自己的昔日母队顿涅茨克矿工,并且留下了水货的名声。

  但是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巴萨病急乱投医还是实在是没有人可以选择,巴萨竟然准备在冬季再次报价齐格林斯基。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现在的苏比萨雷塔已经联系到了齐格林斯基的经纪人也是齐格林斯基的亲哥哥,就转会的事情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不过让巴萨非常措手不及的是,拜仁的主帅,也是巴萨自己的前主帅瓜迪奥拉竟然也想得到齐格林斯基。因为瓜迪奥拉不是非常喜欢丹特,他希望得到一个更为有保证的后卫,虽然齐格林斯基在巴萨时期的糟糕表现让瓜迪奥拉也背负着巨大压力,但是瓜帅认为虽然齐格林斯基在西甲赛场上无法适应,但是在技术明显不如西甲的德甲赛场上,像齐格林斯基这样的高大中后卫显然就有用武之地。

  据悉现在的齐格林斯基本人的愿望是去拜仁,以齐格林斯基的身体条件,即使是再去巴萨一次恐怕也得失败而归,但是去德甲确实可能就是另外一番情形。东欧人很容易适应德甲赛场,并且客观的说齐格林斯基实力也不差,只是他的特点确实不适合西甲而已。不过目前巴萨并不准备放弃,他们现在希望尽快打通齐格林斯基的公关,争取早日搞定这位乌克兰后卫。瓜帅和旧主的抢人大戏才刚刚开始。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78222.shtml report 2055 《世界体育报》截屏现在冬季转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波澜不惊的巴萨实际上依然有许多的位置需要进行补充,比如中后卫和门将的位置。在中后卫位置上,现在的巴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