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林丹3天两败八一告负 王适娴谌龙率队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013-14赛季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角逐。林丹在结束4赛季不败的金身之后再遭打击,在三天内遭遇第2场失利,八一队最终负于广东队。王适娴横扫拉特查诺助江苏队奏凯,在谌龙的带领下,厦门队则击败了上海队,后者主将王仪涵虽然力擒申克却未能救主。

  广东3-2八一

  第一盘是男双对决,熊帅/何汉斌2-0力克王鹏/曾煜民,为八一队先下一城。八一队此役的排名布阵让人一头雾水,派李雪芮参加三对三,这位奥运冠军虽然与何汉斌/罗成搭档以2-0战胜了王泽康/廖骏伟/陈清晨,女单最终也宣布失守,秦金晶0-2输给了姚雪。

  继羽超4个赛季不败的神话破灭之后,林丹再遭打击,在第四盘1-2(6-11、11-6、10-12)惜败给薛松,三天内遭遇两连败。广东队趁机将比赛拖入决胜盘,随着女双付雪/郑旭慧2-1逆转肖嘉/郑雨,广东队就此3-2惊险获胜,送八一队两连败。

  江苏3-2青岛

  江苏队在前三盘便锁定了胜局,男双孙君杰/陶嘉明2-0战胜了郭昱辰/李田,王适娴则在第二盘的焦点对决当中以2-0(11-9、12-10)横扫新科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孙君杰/陶嘉明/孙晓黎也在三对三的对抗当中以2-0击败了李田/刘京儒/骆羽。男单李齐、女双骆羽/骆赢此后为青岛队各赢一盘,但江苏队还是以3-2取得了胜利。

  厦门3-2上海

  上轮输球的厦门男双刘小龙/刘成首盘以2-0横扫邱子瀚/史龙飞,第二盘王仪涵2-1(12-10、6-11、11-6)险胜厦门的德国外援申克,将大比分扳成1平。不过此后厦门队连下两城,洪炜/刘小龙/王晓理在三对三2-1逆转邱子瀚/史龙飞/唐渊渟,谌龙则在第四盘以2-0(11-8、11-6)横扫陈跃坤,就此为厦门队锁定胜利,第五盘上海女双陆璐/唐渊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不过上海队仍以2-3告负。

  广东世纪城5-0湖北

  上轮掀翻八一队的广东世纪城,此役没有给排名垫底的湖北队任何机会,蔡赟/傅海峰在首盘2-0横扫李锐/毕诗俊,女单刘鑫2-0轻取林英诗雨,傅海峰/徐晨/汤金华在三对三的对抗当中以2-0速胜李锐/江蕊/刘明,世纪城在前三盘锁定胜利,此后男单田厚威、女双汤金华/于小含也分别以2-0轻取对手,世纪城就此5-0奏凯豪取4连胜,湖北队则惨遭9连败。

  广州2-3浙江

  广州队一上来连下两城,男双组合李胜木/蔡佳欣2-0战胜了桑洋/王斯杰,小将孙瑜则以2-0速胜邵晶晶,谁料此后风云大变,张楠/赵芸蕾/桑洋在三对三以2-0横扫浙江队的马晋/沈烨/郭俊杰,小将黄宇翔2-1战胜了广州名将王睁茗,随着女双赵芸蕾/黄雅琼2-0力克钟倩欣/区冬妮,浙江队就此连扳三盘上演大逆转,结束了自己的4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广州队的4连胜。

  湖南3-2辽宁

  柴飚成为湖南队获胜的功臣,这位双打名将先是在首盘与谌卓夫搭档取得了男双的胜利,又在第三盘与张稳/田卿配合拿下了三对三的交锋,此外陈晓佳还拿下了女单。辽宁男单高欢以及张晔奇/车博文虽然取得了后两盘的胜利,但球队最终还是2-3不敌湖南,送后者取得3连胜。(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81258.shtml report 1852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013-14赛季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角逐。林丹在结束4赛季不败的金身之后再遭打击,在三天内遭遇第2场失利,八一队最终负于广东队。王适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