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逆转!皇马砥柱回心转意 有望700万续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柳暗花明,对伯纳乌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尽管安切洛蒂没能得到他想要的圣诞礼物,却有望得到一个新年礼物——本周六出版的《马卡报》透露,阿隆索续约一事出现逆转,这位巴斯克中场已经授意经纪人伊巴内斯与皇马开始续约谈判,这也意味着阿隆索改变了想法,决定要继续留在伯纳乌。

  过去一段时间以来,阿隆索的续约没有任何进展,以至于连安切洛蒂以及俱乐部高层都已经绝望,阿隆索牢牢地将主导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他拒绝与皇马开启谈判,而是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决定,如果自己决定续约的话,那么续约谈判立即便可以开始。而现在距离2013年1月1日只有几十个小时,从1月1日零点起,阿隆索便可以自由与其他俱乐部接触并签约,从马德里媒体得到的消息来看,阿隆索有意离开马德里,这不仅是他个人的意愿,也是他家庭的决定。

  不过现在,情况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阿隆索通过伊巴内斯向皇马开出了续约条件,年薪600到700万欧元,合同两年固定外加一年浮动,度过第二个赛季的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数字便自动续约一年。目前阿隆索的年薪是450万欧元,上个月他已经度过了自己的32岁生日,如果三年合同全部履行完毕的话,那么届时他已经35岁半,换言之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与一名已经32岁,而且在过去半年里遭遇了数次伤病的球员加薪续约3年,看起来有些冒险。不过《马卡报》从皇马俱乐部内部得到的消息是弗洛伦蒂诺愿意满足阿隆索的要求,一方面,在过去一个月中阿隆索用精彩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不可取代的。另一方面,队医也给出了乐观的答案,表示阿隆索的耻骨伤病恢复得非常好,不会对他的竞技状态造成太大影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今年夏天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购入的伊利亚拉门迪被证明还无法从阿隆索那里接班,年轻人还需要时间成长。

  马德里媒体透露阿隆索之所以回心转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他感受到了安切洛蒂的信任,意大利人甚至表示无论阿隆索续不续约,只要他还在球队,只要他身体健康,自己就一定会把他派上场,这让阿隆索感觉很好,而且他也感觉伤病不再是困扰自己的问题,他觉得自己完全可以继续保持最佳水准两到三年,继续享受足球。尽管英超方面开出了高达1000万欧元的超级年薪,但在感觉良好的情况下,即便少赚一点,留在皇马也是阿隆索的第一选择。(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603361.shtml report 1679 柳暗花明,对伯纳乌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尽管安切洛蒂没能得到他想要的圣诞礼物,却有望得到一个新年礼物——本周六出版的《马卡报》透露,阿隆索续约一事出现逆转,这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