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 > 终极斗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斗士第四集董鑫技术降服 做出割喉动作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终极斗士》真人秀节目第四集在辽宁卫视上演,这也是本季的第二场次中量级对决。将迎来主教练突然离开的飞狮队派出22岁的小将董鑫,在一场苦战中击败了连赢两场的天龙队派出的加拿大籍巴西柔术棕带选手陈正康,为队伍扳回一城。获胜后的董鑫兴奋异常,在场上还做出了割喉的动作以示庆祝。

  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天龙队的张立鹏和宁广友,分别击败了飞狮队朱庆祥与史亮,将比赛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此次天龙队主教练派出队中加拿大籍选手陈正康。从小和父母身后在加拿大的陈正康练习MMA已有9年,是巴西柔术棕带,天龙队教练张铁泉同样也是巴西柔术棕带,是中国国内选手中最高段位。而飞狮队派出的是来自西安体院的22岁小将董鑫,擅长散打站立技术的董鑫,面对地面缠斗高手陈正康,董鑫胜算几何?

  祸不单行,已经连败两场的飞狮队,此时还发生了始料未及的重大变故——飞狮队主教练敖海林因为个人原因,在比赛前一天突然退出了节目的录制!这对本来就没有把握的董鑫,更是当头一棒。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将于张立鹏一同进入次中量级半决赛,于之后产生的两位晋级选手,共同争夺2014年3月1日,踏上澳门金光大道决赛舞台的门票。

  相对充满悲情的飞狮队而言,天龙队的气氛就相对轻松。从小在国外长大的陈正康国语水平一般,和队友交流起来比较困难,为了逗他开心,队友纷纷报名向他学习英语,广西壮族选手何建伟不着调的发音,总是引得陈正康捧腹大笑。两队完全不同的气氛,如何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赛前胸有成去的陈正康能否为天龙队保留主动权?本期还有一名选手因为受伤,可能要离开训练营,最终他是去是留?一切都让今晚的节目充满了悬念。

  北京时间22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开局阶段,身穿红色短裤的陈正康率先发起进攻,第一局他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抱摔,把董鑫顶在笼子上,身穿黄色短裤的董鑫看上去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陈正康将董鑫按在地上后赢下了这一回合。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他发挥自己重拳的优势,在第二回合里死死控制住陈正康,并且用重拳左右开弓击打陈正康的头部,在董鑫的重拳猛击下,陈正康逐渐失去了还手的能力,以技术性降服对手。裁判宣布董鑫获胜,兴奋至极的他在场上也做出了割喉的动作以示庆祝,本场比赛也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次技术性降服”。而天龙队上下则是难掩沮丧之情。而在节目的最后揭秘,董鑫的手伤复发为接下来的比赛前景蒙上了阴影,国际巨星吴彦祖则会前来探班。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88971.shtml report 46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