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 > 终极斗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正康失利赛后泪洒休息室 队友要为其找回面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终极斗士》真人秀节目第四集在辽宁卫视上演,这也是本季的第二场次中量级对决。将迎来主教练突然离开的飞狮队派出22岁的小将董鑫,在一场苦战中击败了连赢两场的天龙队派出的加拿大籍巴西柔术棕带选手陈正康,为队伍扳回一城。赛后陈正康泪洒休息室,但还是很有风度地主动来到对手休息室祝贺董鑫。

  赛后天龙队的主教练张铁泉表示:“今天的比赛陈正康很可惜,第一回合里他有一个特别漂亮的抱摔,把董鑫顶在笼子上,随后摔倒。我们分析应该他要是把他这个柔术技术、打击全面施展开来的话,我觉得第一局就能解决比赛、战斗,他就能胜利。第一局其实赢了,第二局的时候,陈正康的体能可能有点出现问题,他一个抱摔没摔倒,反而被对手抓住这个机会。最重要的就是,陈正康想赢比赛,他特别看重这场比赛,自己给自己也制造压力了,太想赢这场比赛了,所以说他的好多技术都没发挥出来。”

  飞狮队的主教练安虎表示:“当时我最害怕的是董鑫没有机会表现他站立的这种技法就被判输,在笼边我们做技术的有专门针对这个去做过训练,董鑫今天运用的很好,所以说他成功了,我也很高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需要太长时间了。”

  总教练康李表示:“今晚的比赛非常精彩,在第一局比赛中铁泉队的陈正康占上风,在第二局比赛中,他却放弃了抵抗,让对方反攻成功,最后董鑫以技术降服结束了比赛。所以这是非常棒的比赛,华丽的逆袭,黄队真的很需要这场胜利。”而在谈到董鑫时,康李用“斗士”来形容他:“他忘记了第一局比赛的不利,在第二局中抓住机会,为自己报了仇,而且赢得了比赛。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胜利。”

  董鑫表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确实有很大的压力,但我把这些都转为在场上的动力,我的压力越大,在场上越有劲。”同时董鑫表示可以把比赛的主动权争回来感到十分开心。陈正康则在沉默良久之后对队友表示“对不起”、“谢谢你们”,随后泪洒休息室。在接受采访时陈正康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比得不好,比赛的时候是你要用你的脑和你的想法,今天我的想法不对。”他还很大方地面对面给董鑫祝贺“祝贺你”、“好运”。

  天龙队的张立鹏表示:“当时董鑫拿到他后背一直在做击打的时候,我真的是很着急,如果有这个可能我真的是特别特别希望与董鑫打一场,我要为陈正康找回面子。”另一位队友付长鑫表示:“我们觉得这个责任在我们,因为我觉得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值得我们反思一下。比如说是‘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这种情绪,他有可能带到比赛里都影响他发挥了。所以说这个责任是我们大家的。”富子伊称:“我觉得他的压力现在应该非常非常大,他还是在感觉对不起我们,其实这都无所谓,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都是作为男人成长中的一部分,别把这些事放在心上。”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89003.shtml report 35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