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大战奥沙利文 "火箭"赞潘晓婷人美球技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温晚

  早报讯 当“九球天后”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想过是什么场景吗?虽然没有关公战秦琼那么夸张,但对于台球迷而言,如此场景大概只能捂脸,因为“太美好,不敢想”。

  不过昨日,潘晓婷真的和奥沙利文在山东兖州上演了一场“冰火大战”。九球上,潘晓婷在0比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7比6逆转战胜奥沙利文。而斯诺克6红球则由奥沙利文以2比1取胜。

  作为世界斯诺克的顶尖代表,奥沙利文非常具有英式传统绅士风度,无论赛前赛后,他都不断赞美潘晓婷不仅长得漂亮,球打得非常好,而且对斯诺克也有自己个人的见地。对于能够来到中国,特别是潘晓婷的故乡,奥沙利文也是很开心。“来到中国非常开心,之前和丁俊晖也有过多次交流,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和丁俊晖以及潘晓婷打类似的表演赛。”

  昨日率先进行的九球比赛中,采取13局7胜的赛制。奥沙利文占得先机,连下四局。在0比4落后情况下,潘晓婷在家乡父老关注下不负众望,连扳三城。奥沙利文随后拿下两局,抢得赛点。然而潘晓婷又拿下了第十局,将比分变为4比6,奥沙利文依然手握赛点。第十一局,在还剩一个球的情况下,奥沙利文处置不当导致母球进袋,潘晓婷抓住机会继续追分,最终以7比6反败为胜。赛后,有球迷开玩笑说:“估计打了4局,奥沙利文才想起这是表演赛……”

  随后的斯诺克6红球比赛是三局两胜制。奥沙利文身为斯诺克世界冠军,迅速拿下第一局。潘晓婷次局实现翻盘,但奥沙利文决胜盘捍卫了“火箭”的荣誉,以2比1击败潘晓婷。

  双方还进行了花式九球表演,搏得观众阵阵掌声。潘晓婷面对家乡父老,也说出了心里话,感谢家乡父老关注台球、关注她。在谈及比赛时,潘晓婷说:“奥沙利文是天才选手,在九球上给我很大压力。前段时间练斯诺克,有一阵子没摸九球,对斯诺克越来越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0523.shtml report 887 □温晚早报讯当“九球天后”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想过是什么场景吗?虽然没有关公战秦琼那么夸张,但对于台球迷而言,如此场景大概只能捂脸,因为“太美好,不敢想”。不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