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主帅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自信迟早能赢下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都灵体育报》却提前透露出内幕消息,孔蒂击败了克洛普和贝尼特斯,当选2013年度最佳教练。他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晚在迪拜举行的世界足球颁奖大会上正式获奖。

  世界足球颁奖大会的年度最佳教练由15名专家投票选出,这些专家包括AC米兰CEO加利亚尼、俄罗斯主帅卡佩罗以及国际米兰形象大使菲戈等等意甲名宿。孔蒂的尤文图斯在上赛季成功卫冕意甲冠军,在欧冠中也有不俗表现,本赛季开始之后又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在意甲联赛中也以较大优势领跑,这些都是他获奖的理由。不过事实上孔蒂能够最终得奖,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竞争对手们不给力:海因克斯、弗格森和比拉诺瓦都在上赛季结束后挂印离去,瓜迪奥拉只在下半年才开始执教,穆里尼奥和克洛普的球队在新赛季表现又实在不够理想,孔蒂因此脱颖而出。

  孔蒂目前人已在迪拜等待颁奖,昨天他还与瓜迪奥拉和卡佩罗一起参加了一档主题为“如何打造一支成功球队”的座谈会,期间尤文主帅谈到了不少让人感兴趣的话题。“被提名年度最佳教练让我非常自豪,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球员们,是他们帮助我赢得这个机会。如果我能最终获奖,我肯定要与球员们分享这份荣耀。”孔蒂说,“是否能成为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教练?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首先我得像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那样,能够赢得国际比赛的奖杯才行。所以让我们先专注于在2014年赢得欧联杯吧,毕竟决赛在尤文图斯竞技场举行,然后下赛季,让我们重启欧冠。”

  说到欧冠,孔蒂自然有很多话要讲。“从欧冠中出局让我们很受伤,不过这两年尤文图斯已经成熟了很多,我们希望赢得世界的认可,因此不会气馁。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联赛、意大利杯和欧联杯三冠王,每一项赛事都要全力以赴,没有哪个奖杯更优先。”尤文主帅说,“当然成功与否不完全取决于我们,很不幸还有很多其他因素都在制约着这一切,比如经济状况等等。当我还在踢球的年代,我们曾连续参加了四届欧战决赛,其中三个是欧冠决赛。而轮到拜仁慕尼黑唱戏了,他们砸出6000万欧元都不需要眨一眨眼睛,所以上赛季他们几乎赢得了一切,本赛季也在继续取胜……成功的球队背后肯定有伟大的俱乐部支持。不过意大利还是会努力找回竞争力的。我愿意付出什么来换取赢得欧冠?什么都不需要,我相信未来我一定能赢得这座奖杯。”

  自然,孔蒂也没有完全偏离主题。“我踢球时总是会跟教练讨论问题,弄清楚我需要做什么,很幸运我和很多成功的教练共事,这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不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我一直是依靠奔跑和牺牲来比赛的,有时候我甚至不知道该把球传给谁。所以作为教练,我更能理解这些没有更多天赋的球员的困难,我愿意设计更细致的战术来帮助他们解决这种难题,让他们真正理解我的战术。”孔蒂说,“现在我希望能有更多的轮换,我希望替补席上的球员也能获得更多机会,我不反感长长的球员名单。我的未来?现在我只专注于尤文图斯。”此外孔蒂还谈到了关于在足球比赛中引入暂停机制的建议:“能让球员和教练沟通当然好,我会喜欢这样的发展……”(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2859.shtml report 1933 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都灵体育报》却提前透露出内幕消息,孔蒂击败了克洛普和贝尼特斯,当选2013年度最佳教练。他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晚在迪拜举行的世界足球颁奖大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