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24+23米尔萨普33分 老鹰逆转加时擒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老鹰险胜山猫 蒂格底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山猫。霍福德因右侧胸肌撕裂,很可能赛季报销,而老鹰在蒂格和米尔萨普的带领下,最终主场118-116战胜山猫。

  老鹰在第三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初将比分追回,最后关键时刻,安蒂奇一记超高难度的3分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老鹰在加时赛中略胜一筹战胜山猫。

  蒂格20分9助攻,米尔萨普33分13板,威廉姆斯28分,此外,这也是科沃尔连续第99场比赛投进3分,最终老鹰连续第十次击败山猫。

  杰弗森24分23板,亨德森22分,塞申斯15分,山猫两连败。

  具体比分(老鹰在后):22-25,28-20,27-26,24-30,15-17。

  比赛开始后,布兰德中距离跳投先拔头筹,山猫两投尽失,蒂格三分入网,终于亨德森命中一球2分入账。米尔萨普3分命中,麦克罗伯茨不甘示弱3分也进,老鹰在3投都没有后,杰弗森连拿4分,将比分追平。但好景不长,科沃尔在跳投命中后,老鹰手感变好,此后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优势,本节最后一分钟马克和塞申斯接连3分命中,第一节结束,老鹰25-22领先山猫。

  次节,塞申斯一上来连拿4分,戈登跳投也有,山猫反超,威廉姆斯拿到5分,斯科特两罚全中,老鹰又反超4分。暂停回来后,塞申斯和戈登带领球队打了一波,14-1的进攻高潮,山猫反超了10分,眼见老鹰陷入困境,蒂格3分跳投命中打破僵局,虽然此后米尔萨普和蒂格接连得分,但特里沃和杰弗森也有入账,半场战罢,山猫50-45反超老鹰。

  易边再战,亨德森2分命中,而老鹰在开局并不顺利,3次投篮没有还外加两次失误,终于蒂格命中一球为老鹰开壶。此后还是蒂格的3分,让分差曾缩小到6分,但特里沃的一记3分,亨德森也连得4分,山猫依然占据着绝对的主动。在本节最后30秒时,安蒂奇接连盖了泽勒3个帽,威廉姆斯左翼3分命中,塞申斯3分不中,第三节战罢,山猫77-71继续领先老鹰。

  末节,比永博上来就是一记扣篮,斯科特马上还以颜色,科沃尔3分命中,接着威廉姆斯也是一记3分,老鹰追平比分。塞申斯突破成功,但斯科特又是一记3分,老鹰反超1分,但紧接着戈登3分也中,山猫又将比分反超,但老鹰一直将比分咬住。在本节末段,双方多次打平,杰弗森命中2分,蒂格回来不中,老鹰战术犯规,沃克两罚只有一中,米尔萨普快速2分,老鹰继续对沃克犯规,沃克两罚全中,安蒂奇关键时刻高难度3分命中,比赛还有3秒,双方101分战平,亨德森最后一攻没进,比赛进入加时。

  亨德森首先命中2分,斯科特3分跳投,命中,亨德森2分也有,蒂格突破成功,双方106平,杰弗森跳投也有,米尔萨普造犯规,两罚都中,抢篮板时,沃克对威廉姆斯犯规,威廉姆斯两罚都中,老鹰领先2分。沃克跳投没有,威廉姆斯再上罚球线,两罚都有,特里沃3分没有,威廉姆斯再得2分,卡罗尔对沃克犯规,沃克两罚都中,威廉姆斯两罚还有,特里沃远距离3分命中,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老鹰主场118-116战胜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特里沃、麦克罗伯茨、杰弗森、沃克、亨德森

  老鹰:米尔萨普、卡罗尔、布兰德、蒂格、科沃尔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7025.shtml report 4159 老鹰险胜山猫蒂格底线突破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山猫。霍福德因右侧胸肌撕裂,很可能赛季报销,而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