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基德已经失控篮网更衣室 墙快倒了快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能够博上头条的方式,似乎只剩下不断升级球队的衰运或者内乱。比如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在主场击败N B A战绩最差球队雄鹿、止住此前四连败的消息激不起媒体丝毫兴趣,而雅虎体育N B A著名记者沃雅诺沃斯基一则“”的报道,却让这支本赛季已成联盟笑料的球队,再成媒体关注焦点。

  完全失去球员支持

  沃雅诺沃斯基称从篮网内部多个渠道获悉,球员对于基德的信任与尊重已经降至冰点:“球员们在更衣室里当面质问基德,称他们都不能理解自己的角色,对于主帅的战术意图也一头雾水。”沃雅诺沃斯基暗示基德在战术安排、球队组织以及远景规则上都缺乏能力。

  就在沃雅诺沃斯基的报道出街后不久,E 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又继续在基德的伤口上撒盐,他在个人推特上称:“我从一个与篮网俱乐部关系紧密的人那里听说,基德的工作非常不努力。”

  按照沃雅诺沃斯基的分析,基德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他很可能在努力让自己被解雇。”沃雅诺沃斯基说,“如果基德想带着剩余的1000万美元合同走人,那他正在规划着正确的蓝图:责备球员、把自己孤立,以及最重要的,不断输球。”

  基德会被解雇吗?

  本赛季普洛科霍洛夫眼眨都没眨,就在球员和奢侈税上花费了1.8亿美元,那么现在这位俄罗斯寡头是否愿意白付给基德千万美元让他提前走人?在这个问题上,美国媒体的观点惊人的一致:不会。不过理由却不尽相同。

  温和的观点认为,虽然篮网目前10胜19负看上去战绩糟糕,但考虑到本赛季整个东部球队都缺乏竞争力,而篮网目前距离大西洋区头名的猛龙也不过三场差距,球队并没有失去季后赛的希望,况且即使换一个主帅,在先发中锋洛佩兹已经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球队也很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腹黑的观点则认为,普洛科霍洛夫不会在本赛季解雇基德,因为一旦解雇,就等于承认自己是个只会花钱的白痴,篮网目前没有薪金空间、没有明年夏天的选秀权———换句话说,没有未来。俄罗斯人想毕其功于本季,目前看来失败已经不可避免,而基德可以成为最好的替罪羊。

  时间线

  不是每个转身都是华丽的

  基德上任半年事件簿

  2013年6月13日 新职在宣布退役仅仅10天后,基德与篮网签下一份三年合同,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正式出任篮网主帅。

  2013年9月笼人基德召集教练组开会,讨论球队进攻及防守体系。基德向普洛科霍洛夫力荐前篮网主帅、曾执教过自己的弗兰克为首席助教,并为弗兰克争取到了联盟最高助教薪水。

  20 13年10月5日 禁赛基德因酒驾,被联盟禁赛两场。

  2013年10月 演练 基德采纳了主要由弗兰克制定的攻防体系,在夏季联赛中演练球队。

  2013年10月31日 错过篮网赛季揭幕战,基德因禁赛错过,篮网客场不敌骑士。

  2013年11月4日 首秀基德执教篮网首秀,球队客场86比107惨败魔术。

  2013年11月5日 抛弃传基德与弗兰克在队内会议上爆发矛盾,随后基德抛弃了弗兰克的战术而坚持自己的想法,按照沃雅诺沃斯基援引篮网队员的话说,基德的战术基本就是“进攻时让球在德隆手里,尽量简化防守”。

  2013年12月4日 分歧基德宣布解除首席助教弗兰克的职务,理由是“哲学上的分歧”,当时篮网仅取得5胜12负开局。

  2013年12月24日 批评 主场不敌步行者后,基德公开批评队员“对失败已习已为常”。

  2013年12月26日 咆哮球队在圣诞大战主场不敌公牛,比赛末段主场观众齐声喊“基德下课”,美国媒体报道称,基德赛后将全体队员叫出更衣室,“朝他们咆哮”。

  2013年12月27日 失控面对媒体报道他已经失控更衣室,基德回应:“我只是一名主教练,我不会去想你们编造出来的东西。” (窦俊)

  同类项

  尼克斯宣布教练团队不会改变

  伍德森死活留下

  尼克斯与篮网这对纽约城的“烂兄烂弟”本赛季境况相似,成绩也一直“比翼齐飞”,但由于篮网的俄罗斯老板一直居于幕后从不开口,而尼克斯老板多兰此前数度被爆对球队成绩不满,因此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一直被认为是本赛季坐着最“热”板凳的主帅,随时可能下课。

  不过北京时间昨天,在媒体关注基德和他的烂摊子时,伍德森及尼克斯全队却收到好消息:多兰在球队会议上宣布,本赛季球队不会有球员交易或者教练团队改变的事发生。换言之,伍德森不会因为目前尼克斯9胜20负的成绩而在本赛季被“炒鱿鱼”。

  尼克斯在一天前的圣诞大战中主场29分大败给雷霆,创下N B A圣诞大战史上最惨痛主场失利。这或许也是多兰想与球队“谈心”的原因。可惜尼克斯并没能从这场大会中收获太多动力,昨天与猛龙的主场比赛,他们再度以83比95告负,主场战绩沦为4胜12负。 南都记者 窦俊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7941.shtml report 2482 南都讯记者窦俊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能够博上头条的方式,似乎只剩下不断升级球队的衰运或者内乱。比如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在主场击败NBA战绩最差球队雄鹿、止住此前四连败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