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送马竞不卖巴萨!穆帅酝酿大交易 蓝军冤大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国媒体《镜报》截屏
英国媒体《镜报》截屏

  巴塞罗那求购库尔图瓦?别做梦了!与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恩恩怨怨,穆里尼奥怎么可能会将如此一位优秀的守门员送给巴塞罗那呢,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由于库尔图瓦给出切尔西回归的条件是取代切赫出任主力守门员,所以比利时回归斯坦福桥的路基本被堵死,鉴于马德里竞技对库尔图瓦很器重,切尔西愿意就比利时球员的所有权与西甲劲旅展开谈判!当然,切尔西出售库尔图瓦并不是为了图马德里竞技的钱,真正目标是挖他们的人,本赛季他们之所以成绩彪炳,是因为拥有一批非常不错的球员。

  在马德里竞技队内,穆里尼奥的首选目标是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这名前锋17轮攻入19球,震惊西甲乃至欧洲足坛,早些时候巴西西班牙为他争的不可开交,两个足球大国争一名球员实属罕见,可见迭戈-科斯塔有多么出色。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对库尔图瓦估价2000万英镑,打算用比利时守门员为筹码签下迭戈-科斯塔。如果签不下迭戈-科斯塔,穆里尼奥还有其他目标,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科克,这名西班牙中场年仅21岁,被誉为哈维二世,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的爱将,非常有前途。

  本赛季科克在中场完美的组织令马德里竞技在各项赛事齐头并进,在西甲联赛中助攻9次,仅次于法布雷加斯排在助攻榜第二位。据悉,科克也是曼联的目标,但切尔西拥有库尔图瓦作为筹码,显然穆里尼奥的球队更占优势。对于切尔西而言,即使签不下迭戈-科斯塔,拿下科克也绝对是好消息,毕竟在前锋的选择上,穆里尼奥目标众多,除了马德里竞技神锋外,波尔图的马丁内斯、摩纳哥的法尔考以及那不勒斯伊瓜因也都是切尔西紧盯的目标,尤其是后两者,穆里尼奥已经督促俱乐部转会负责人与他们接洽。

  中场位置,切尔西也需要加强,尤其是补充一名防守型后腰,日前蓝军悍将拉米雷斯接受采访时呼吁,让穆里尼奥签下内曼贾-马蒂奇,“如果转会取决于我,那么1月1日转会窗口打开后,我绝对会签下马蒂奇。如果他在阵中,那么我们绝对可以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指出的是,现年25岁的马蒂奇曾经在斯坦福桥待过2年,由于无法立足,在2011年1月份作为大卫-路易斯的零头送给本菲卡,令所有人没料到的是,这名塞尔维亚球员现如今成为欧洲足坛最好的防守型后腰之一,上赛季获得葡超联赛年度MVP。

  毫无疑问,切尔西冬窗若收购马蒂奇绝对是一次打脸的行为,据悉塞尔维亚球员合同违约金高达4000万英镑,相信此时的老板阿布已经追悔莫及。英国媒体《镜报》还称,切尔西可能还会签下一名中后卫,不过不会在冬窗期间完成,最早要等到明夏;据悉,穆里尼奥非常看好圣埃蒂安中后卫库尔特-祖玛,现年19岁,身高达到1米9,法国U21代表队成员,《镜报》称只有特里和大卫-路易斯前途确定后,才会签下祖玛,此前有消息称,特里合同到期后离队,大卫-路易斯可能被穆里尼奥清洗。(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8347.shtml report 3000 英国媒体《镜报》截屏巴塞罗那求购库尔图瓦?别做梦了!与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恩恩怨怨,穆里尼奥怎么可能会将如此一位优秀的守门员送给巴塞罗那呢,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