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海尔:火箭表现难言出色 期待球队伤员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擒鹈鹕 林书豪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迎来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挑战。比赛大部分时间双方处于胶着状态,火箭队前三节仅领先对手1分。决胜的第四节火箭队迎来爆发,最终以107-98战胜了对手,取得三连胜。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首先表示今晚的比赛球队的表现称不上出色。“我们今天的投篮不好,三分球一度只有19投2中。相反对手投中了一些三分,感觉他们的出手大多数都进了。不过钱德勒(帕森斯)抢下了关键的进攻篮板,杰里米(林)和詹姆斯哈登)最后时刻命中了致命的三分,凭借这些我们最终拿下了胜利。”

  麦克海尔随后说道:“我们的球员在投篮时尝试了一些假动作,但是有好多次都被吹了走步。这浪费了我们的进攻机会,这恐怕是最糟糕的事了。好在我们抢到一些进攻篮板,特别是钱德勒(帕森斯)的那一个,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处在空位的时候我们需要果断的出手;我们不想去投那些处在防守压力下的三分,但当我们创造出轻松的三分机会时,我们不想错失那些机会。而对方今晚的三分非常出色,阿米奴在三分线外3投2中,里弗斯2投2中,泰瑞克-埃文斯5次出手也命中了2球,他们都不是三分命中率很高的球员。好在我们最后赢了球,我们没有打得很好,但我们最后还是找到了赢球的方法。”

  而谈到今晚有多名球员在第四节都贡献关键发挥这一点时,麦克海尔说道:“泰伦斯(琼斯)抢下了篮板并且立刻在反击中得分,杰里米(林)在那之后命中了三分,从那之后我们找到了一些感觉,开始掌控比赛了。最后五分钟每个人都站出来试图做出贡献,并且他们做得都非常棒。”

  最后麦克海尔谈到了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并且表示期待球队人员齐整后的提升。“他(哈登)最后阶段在左翼命中了关键三分,这个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那个球激起了大家的斗志,从那以后我们坚信我们可以拿下比赛。德怀特虽然有一些失误,但总体来讲他整晚都表现出色,拿下了24分18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抢下关键篮板,帮助球队胜利。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我们都要拿下胜利,这就是我们目前需要做到的。我期待当我们的投篮感觉更好并且伤员都回归了以后球队的表现。我们特别需要欧米尔(阿西克)和格雷格(史密斯)尽快回归,目前我们缺少这样的大个子。”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9070.shtml report 3955 火箭擒鹈鹕林书豪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迎来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挑战。比赛大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