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37+10超远3分绝杀 詹皇缺战热火险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胜开拓者 波什三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调查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挑战西部老大开拓者。波什在中远距离命中三分球完成准绝杀,留给开拓者只有0.5秒的时间,热火在末节数次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客场以108-107的比分击败开拓者。詹姆斯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比赛,韦德复出得到16分7次助攻,波什全场37分创赛季新高。

  比赛在最后时刻达到高潮,巴图姆的罚球让热火在最后时刻落后2分,热火进攻,韦德分球给外线的波什,波什稍作调整,在右侧45度角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多的地方直接出手命中,仅仅留给开拓者0.5秒的时间。由于这么少的时间无法做出投篮动作,开拓者只有用空中接力的方式来完成最后一次进攻。阿尔德里奇空中接力不中,开拓者未能上演奇迹。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34、28-28、25-26、25-19(热火在前)。热火顶替詹姆斯的比斯利带伤拿下12分6个篮板球,查尔莫斯9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替补席刘易斯10分,雷阿伦9分,科尔11分。开拓者阿尔德里奇22分7篮板4助攻,利拉德16分7次助攻,洛佩斯17分,马修斯23分,巴图姆11分6篮板9助攻。

  开拓者9-0攻击波反超

  波什上篮得手,热火手感滚烫,前6次投篮全部命中,3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轰下13分。开拓者连得4分追到10-13,波什一口气连得6分,热火19-12领先。开拓者追到17-19,查尔莫斯两罚全中,比斯利2+1,热火再度领先7分。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联手追成24平,比赛进入暂停。刘易斯和雷阿伦各自命中三分球,小莫2罚全中,随后助攻阿尔德里奇跳投得手,利拉德先是命中三分,随后助攻洛佩斯上篮得手,开拓者以9-0收官,34-30反超热火结束第一节。

  波什18分被吹技犯

  利拉德和小莫连续助攻,开拓者一波小高潮过后以43-34领先至9分。韦德为热火拿下2分,利拉德回应,数个回合的不进球之后韦德拉开单打,他从中路插入禁区,飞起后双手暴扣,同时造伦纳德犯规。韦德暴扣后抓篮筐不稳导致重重摔倒,不过幸未受伤。波什和阿伦联手助热火追到42-47。马修斯三分得手,查尔莫斯2+1回应,科尔命中三分球,双方再次开始飙分。波什不可阻挡,半场11投8中轰下18分,但因为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开拓者罚球命中后以62-58结束上半场。

  波什26分科尔压哨球

  洛佩斯连得4分,开拓者66-62继续领先。比斯利右膝扭伤被换下场,不过未回到更衣室,而是在场边冰敷治疗。刘易斯替补出场,在波什连得4分后他命中三分球,这波7-0攻击让热火71-69反超。阿尔德里奇2罚全中,波什再得4分,此时已有26分入账。洛佩斯2罚全中,马修斯三分球,开拓者打出12-2的攻势,以83-77领先。比斯利在这期间重回球场。刘易斯和科尔分别上篮得手,小莫命中三分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回应。科尔压哨上篮得手,热火83-88结束前三节。

  波什0.5秒绝杀热火胜开拓者

  弗里兰德上篮,开拓者领先7分。韦德连得4分,热火追到89-92,开拓者逐渐将主力换上。洛佩斯扣篮得手,哈斯勒姆先是2罚全中,随后助攻科尔上篮得手,热火追到93-94。马修斯上篮得手,波什3分得手追成96平。阿尔德里奇助开拓者领先,科尔上篮,波什再中一个三分,热火领先至3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巴图姆三分线外制造韦德犯规并全部罚中,开拓者在还有32秒时105-103领先。韦德突破,单手劈扣追平。巴图姆在还有7.7秒制造雷阿伦的犯规并2罚全中,但波什在还有0.5秒命中三分球,热火108-107领先。阿尔德里奇上篮不中,热火惊险获胜。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巴蒂尔、比斯利、韦德、查尔莫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罗宾-洛佩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少东)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9320.shtml report 4866 热火胜开拓者波什三分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调查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挑战西部老大开拓者。波什在中远距离命中三分球完成准绝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