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引进西多夫计划流产 解放者杯后将前往米兰

来源:西安晚报

  据巴西媒体昨日报道,博塔弗戈的荷兰球星西多夫入主北京国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2014年6月之前西多夫主要精力是帮助球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而目前与西多夫走得最近的是意大利豪门AC米兰,巴媒称西多夫下一站去米兰的可能性最大,而且是去AC米兰执教。

  去年7月,荷兰球星西多夫加盟巴西劲旅博塔弗戈。博塔弗戈与西多夫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西多夫的月薪达到了48.3万雷亚尔(折合19万欧元)。他是第一位登陆巴西联赛的欧洲顶级明星,因此西多夫的动态深受巴西媒体及球迷的关注。

  几天前,网上便传出国安有意邀请西多夫前来中超踢球的消息,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国安内部人士的确认,他们将西多夫列为引援的第一目标。此前在引进西多夫的问题上,国安内部实际上也有过争论。按照国安原本的引援计划,希望找到的是作用类似卡努特且更加年轻的球员,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提到过土超有适合国安的球员。拿这个标准来衡量西多夫,年龄就成了最大的问题,但在看过西多夫的数据和比赛表现之后,国安高层才打消了顾虑,决定开始谈判。而近日北京媒体也透露,国安选定的大牌外援西多夫的转会也比较顺利,国安将向他效力的巴西博塔弗戈支付一笔转会费,西多夫计划12月31日前来北京完成签约事宜。

  然而昨天,巴西媒体透露,西多夫下一个目标就是帮助博塔弗戈征战解放者杯,而半年合同到期后他将接手AC米兰,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据悉西多夫已经与贝卢斯科尼就出任米兰主帅一事达成了一致。从目前的种种迹象不难看出,西多夫挂帅AC米兰的可能性远远大于加盟国安,虽然国安高层一直对西多夫的加盟展开攻势,但面对解放者杯和AC米兰帅位的吸引,西多夫被爆将放弃前往国安踢球,而明年下定决心换个活法的国安,也很有可能在寻找新的外援人选。

  王文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9536.shtml report 2346 据巴西媒体昨日报道,博塔弗戈的荷兰球星西多夫入主北京国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2014年6月之前西多夫主要精力是帮助球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而目前与西多夫走得最近的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西多夫加盟国安?黄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