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6届霍普曼杯团体赛开赛 拉德万斯卡首轮过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珀斯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炜 周丹)28日,第26届霍普曼杯网球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开赛。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波兰的阿·拉德万斯卡(Angieszka Radwanska)对阵意大利的弗拉维娅·佩内塔(Flavia Pennetta)以6:2,6:2完胜。

  赛后拉德万斯卡说:“说真的,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尤其是我昨天晚上才到珀斯,而且我只睡了3个小时。”

  加拿大选手优格妮·布查蒂(Eugenie Bouchard)迎战澳大利亚头号选手萨·斯托瑟(Sam Stosur)。斯托瑟以6:4,2:6,3:6不敌布查蒂。

  男子单打方面,波兰选手格热戈日·潘菲尔(Grzegorz Panfil)迎战意大利的安德烈亚斯·塞皮(Adreas Seppi),以6:4,6:2获胜。另一组,加拿大选手米洛斯·拉奥尼奇(Milos Raonic)以7:6,6:1轻松击败澳大利亚的伯纳德·托米奇(Bernard Tomic)。

  混合双打,奥利弗·安德森(Oliver Anderson)与佩内塔搭档,以2:6,1:6输给波兰组合。而斯托瑟/托米奇以6:2,6:4击败布查蒂/拉奥尼奇。

  本届赛事于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4日举行。目前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明天,捷克将对阵西班牙,波兰将对抗加拿大。(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9750.shtml report 914 新华网珀斯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炜周丹)28日,第26届霍普曼杯网球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开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波兰的阿·拉德万斯卡(AngieszkaR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