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40+10创赛季新高 保罗准三双快船灭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快船胜爵士 格里芬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爵士。保罗21分10板9助攻,格里芬拿下本赛季最高分40分外加10个板,最终快船主场98-90战胜爵士。

  克劳福德本场16投4中,拿下13分,快船结束两连败。理查德-杰弗森15分,马文-威廉姆斯15分,坎特17分12板。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后):20-17,23-25,22-26,25-30。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的都不顺利,爵士两投没有,格里芬出现两次失误,保罗传球被杰弗森断了,德安德鲁-乔丹和格里芬先后犯规杰弗森,杰弗森拿下3分,终于乔丹拿下2分,格里芬紧接着扣篮也中,威廉姆斯上篮时,格里芬第二次犯规,下场休息。保罗跳投命中,杰弗森外线3分投球命中,还造了犯规,罚球也进。此后爵士占据主动,但快船一直没让分差拉开,最后1分钟时,科里森一个2+1将比分追平,但威廉姆斯在3分线处造了犯规,3罚都中,第一节结束,爵士20-17领先快船。

  次节,巴恩斯左翼跳投命中,伯克传球失误,被科里森断下,下快攻,上篮得分,快船反超。此后,快船接连4次投球都没进,埃文斯带领球队打了一波8-0,保罗左翼跳投命中,终于打破得分僵局。本节末段,费沃斯进攻犯规,保罗两罚都中,格里芬中距离出手也有,快船将比分追平,此后格里芬又接连命中两球,但杰弗森3分命中,伯克跳投也有,半场战罢,快船42-43落后爵士1分。

  易边再战,克劳福德3分命中,威廉姆斯马上还以颜色,此后快船火力全开,而爵士接连打铁,只有海沃德投中2分,快船54-48反超爵士。本节中段,爵士连续出现失误,快船抓住机会,各种扣篮,打了一波9-2的高潮,快船领先9分。坎特2分投进,巴恩斯发球失误,海沃德抓住机会再中3分,格里芬最后一攻没有,第三节结束,快船68-65反超爵士3分。

  末节,伯克斯跳投命中,格里芬2分也中,坎特也不甘示弱,爵士只落后1分了,此后格里芬带领球队打了一波6-0,分差再次拉开。到本节中段,坎特,伯克接连命中,保罗技术犯规,海沃德3罚都有,爵士将分差追到只有1分,伯克运球失误,乔丹抢断,格里芬传球又失误,保罗犯规,伯克两罚都中,双方战成90平。格里芬和保罗空中接力暴扣得手,坎特运球被保罗断下,关键时刻克劳福德3分中了,爵士这边又开始打铁,全场战罢,快船主场98-90战胜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威廉姆斯、杰弗森、费沃斯、伯克、海沃德

  快船:杜德利、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保罗、克劳福德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599996.shtml report 3870 快船胜爵士格里芬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爵士。保罗21分10板9助攻,格里芬拿下本赛季最高分40分外加1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