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男篮对李慕豪追加处罚 深刻检讨并罚款3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29日东莞报道)今天,中国篮协就四川与东莞之战中的冲突事件做出处罚,东莞队的李慕豪被停赛5场,东莞队被罚款10万元人民币。新世纪俱乐部对于篮协的处罚决定作出了回应,完全接受处罚结果,并且要求李慕豪在队内进行深刻检讨,并且队内罚款3万元人民币。

  2013年12月27日,在第18轮四川金强主场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当第三节比赛进行至8分55秒时,主队6号外援菲巴在持球突破过程中,球被客队21号队员李慕豪断掉,菲巴随后拽拉李慕豪,由于拉得很紧,李慕豪有甩臂的动作,裁判员立即判罚菲巴拉人犯规,菲巴接着用手推李慕豪,裁判员随即判罚菲巴违体犯规。在此情况下,李慕豪仍然肘击菲巴,性质恶劣,裁判员立刻宣判取消李慕豪比赛资格的犯规。但此时双方个别队员不够冷静,相互推搡,其中,主队33号外援怀特冲上去猛推了李慕豪两次,场面混乱。在此片段中,双方分别有两名球员共4人被宣判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比赛结束之后,李慕豪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很快通过个人微博表示道歉。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管理层在比赛当天晚上也与李慕豪谈话,让李慕豪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在篮协做出处罚决定之后,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也进行了积极的回应,表示完全接受篮协的处罚结果,并且做出对李慕豪的追加处罚,要求李慕豪在球队内部做出深刻检讨,保证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并且队内罚款3万元人民币,以示惩戒。

  “俱乐部希望李慕豪能够认识到自己行为的恶劣性和严重性,在队里做出深刻检讨,保证不再出现类似伤害球队、俱乐部和中国篮球的行为,同时也为其他队员敲响警钟。”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对搜狐CBA官网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0770.shtml report 733 (搜狐体育张仪12月29日东莞报道)今天,中国篮协就四川与东莞之战中的冲突事件做出处罚,东莞队的李慕豪被停赛5场,东莞队被罚款10万元人民币。新世纪俱乐部对于篮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