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常宁复出江苏3-2山东 浙军津辽粤京提前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今天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剩余三场比赛结束争夺,最终恒大3-1上海、江苏3-2山东、河南0-3北京,尤其是张常宁的复出,是本轮江苏队获胜的关键之一。昨天结束的三场较量中,天津主场0-3完败八一、四川0-3辽宁、福建0-3浙江。本轮结束之后,浙江、天津、八一、辽宁、恒大和北京提前晋级八强。

  II组

  恒大3-1上海(25-19、27-25、17-25、25-21)

  恒大队外援霍奇在上轮比赛中意外受伤,使球队陷入困境。本轮面对劲旅上海队,对恒大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该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带入第二阶段。而霍奇伤势如何,能否上场,郎平又会如何进行排阵,球员是否能调节好状态,从上一场惨败的阴影中走出……很多悬念等待揭晓。果然,郎导主动变阵,袁心玥与陈瑶搭档副攻,福赛特被调整到主攻线搭档惠若琪,而古伊吉作为接应首发与王男对角站位。首局比赛,恒大队精神面貌非常好,拼劲十足,上海队显然不适应恒大队的打法,19-25丢掉首局。第二局开始,上海队发球着重打击主接一传的副攻陈瑶,比分追成15平收获成效,同时对福赛特的拦防也渐渐有所起色,只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有些混乱,2分之差憾负第二局。第三局上海队主动变阵,由斯派瑟担任二传有效激活副攻鲍恩,借鉴第二局积累的经验,以25-17扳回一局。第四局虽然恒大队开局6-1领先,但上海队仍然顽强追赶,同时发球重点打击陈瑶,比分来到11平。随后双方比赛陷入胶着。关键时刻,恒大队连续拦网得分,而上海队失误不断,拱手让出胜利。

  山东2-3江苏(22-25、25-11、25-20、20-25、11-15)

  山东和江苏的比赛,可谓是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胜负结果很可能会左右球队接下来的命运。两队实力接近,比赛也异常胶着。张常宁本场复出,身披2号战袍,开场便以一记漂亮的扣球拿下第一分,随后江苏队打得十分兴奋,局末又是张常宁的扣球帮助江苏队旗开得胜。随后两局,山东队抓住机会连续卡轮,以25-11和25-20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江苏队开局取得6-0的领先,顺利拿下该局比赛。决胜局3平后,江苏队连续强攻命中,连得4分,拉开分差。山东队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至10-12只差2分,但面对赛点,张常宁果断下手,15-11客场艰难取胜。江苏队张常宁拿下26分,山东队杨方旭32分。

  河南0-3北京(12-25、18-25、16-25)

  河南队主场面对豪取5连胜的北京女排,凶多吉少。开场后不久,北京队通过发球带动拦防,迅速以10-3领先。随后,刘晓彤和曾春蕾扣球发威,小将张宇发挥也十分出色,拦网点高,扣球偷袭也频频得手,比分拉大到19-9。局末阶段,河南队的几次失误摧毁了她们反超的希望,北京队以25-12先下一城。第二局,虽然河南队开场以3-0领先,但随后河南队对曾春蕾和刘晓彤的拦防并不成功,二人狂轰乱炸将比分反超到12-6。接下来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队以25-18再赢一局。第三局前段,河南队一直处于落后,但分差控制在2-3分,仍然有希望反超,但可惜局末连丢5分,不得不面对主场告负的事实。河南队本场比赛雪藏了朱婷,北京队刘晓彤贡献15分,曾春蕾13分,小将张宇大放异彩得到10分。(太阳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1873.shtml report 2267 组图:河南0-3北京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今天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剩余三场比赛结束争夺,最终恒大3-1上海、江苏3-2山东、河南0-3北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