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乐:苏神不踢球或当会计 美满爱情是成功基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是位不折不扣的天才,但因球场上的假摔、红牌甚至咬人,导致这位乌拉圭射手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上赛季怒咬伊万诺维奇,苏亚雷斯遭到英足总禁赛10场的处罚,解禁后,苏神状态红得发紫,根本无法阻挡,13场联赛轰入19球外加5次助攻,帮助利物浦稳居联赛第一集团。随着苏神成为英超最火前锋,这位乌拉圭射手的往事也更多地被挖掘出来,据英国《镜报》消息,苏亚雷斯的伯乐皮雷斯透露,苏神从小喜爱数学,若不踢球可能会成为一名会计。

  在苏亚雷斯仅9岁的时候,正是球探威尔逊-皮雷斯发掘这位天才前锋,在皮雷斯的引荐下,苏亚雷斯成为乌拉圭联赛劲旅民族队青训营的一员。近日,皮雷斯透露了苏亚雷斯年少时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称苏神若不踢球,会是一位当会计的料。皮雷斯表示:“我一直记得,苏亚雷斯非常喜爱数学,他从不抱怨数学作业,因为他喜欢这个学科,乐在其中。如果苏亚雷斯最终没有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也许会去犯罪,但如果没有去踢球的话,他相信他会成为一名非常成功的会计。”

  最终苏亚雷斯坚持自己的足球道路,并成为世界足坛顶级前锋之一,苏亚雷斯为何能够在欧洲足坛成功?皮雷斯透露,其实是因苏神找到一份真爱,并竭尽全力去追寻,皮雷斯表示:“真正改变苏亚雷斯的其实是他的妻子索菲亚,苏亚雷斯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很大程度上要将归功于索菲亚。大家都能看到他们深爱着彼此,有人觉得苏亚雷斯来到欧洲踢球是为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但其实是因为索菲亚。”

  皮雷斯继续说道:“当时索菲亚和她的家人一起搬到欧洲,苏亚雷斯无法忍受与索菲亚分离的日子,从索菲亚离开的那一刻起,苏亚雷斯就开始刻苦训练,目的就是前往欧洲。在苏亚雷斯眼里,没有名誉和金钱,只有那一份真爱。如果你想看到真正的苏亚雷斯,你会发现他是位恋家的男人,愿意跟索菲亚以及孩子在一起。我保证大家会看到一位友善、有绅士风度的男人。”

  苏亚雷斯在球场上劣迹斑斑,皮雷斯透露道,这其实和苏神从小父母就离异有很大的关系,皮雷斯说道:“苏亚雷斯加盟民族队时还是一个好孩子,训练刻苦,并且努力的学习,被所有的孩子们视为榜样。但当他的父母离婚之后,饱受打击的苏亚雷斯在一些行为上便开始产生变化。”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2397.shtml report 2123 《每日镜报》截屏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是位不折不扣的天才,但因球场上的假摔、红牌甚至咬人,导致这位乌拉圭射手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上赛季怒咬伊万诺维奇,苏亚雷斯遭到英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