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亚冠联赛 > 2014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抗日解签:鲁能盼望一雪前耻 恒大对手锋线老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日本天皇杯半决赛战罢,随着横滨水手和广岛三箭会师决赛,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日本球队和顺位都已经产生,广州恒大将对阵横滨水手、贵州人和将对阵川崎前锋、山东鲁能则将对阵大阪樱花。那么中超三队所遇到的对手实力如何,他们出线的前景如何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恒大对手攻击线老化

  2012和2013赛季里,广州恒大皆落入死亡之组,明年亚冠里小组对手实力依然强劲。横滨水手队在2013年里发挥出色,他们在J联赛里获得亚军,仅比夺冠的广岛三箭队低1分,同时在天皇杯上也闯入了决赛,也充分说明了该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今年J联赛里,巴西外援马昆贺斯攻入16球,中村俊辅攻入10球,他们也是横滨水手队的头两号攻击手。横滨水手存在的最大问题,便是该队的阵容过于老化,中村俊辅已经35岁,马昆贺斯则已经37岁。今年横滨水手无需分心外战,该优势也令他们保持了相对不错的竞技状态。2014年他们则将面临多线作战的难题,球队攻击线过于老化,也是他们的一大隐患,能否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多线也是难题。若横滨水手无法在联赛和亚冠取舍上做好平衡,双线恐将全都落空。这样的劣势也将令横滨水手出线的竞争中处于劣势,落后于广州恒大和全北现代。

  鲁能再遇宿敌盼雪耻

  鲁能,你还记得昔日的亚冠黑马大阪樱花吗?2011赛季的亚冠联赛里,鲁能在末轮以0-4客场惨败给大阪樱花,招致球队在小组赛里便折戟沉沙惨遭淘汰。此番双方再度遭遇,鲁能势必希望一雪前耻。

  大阪樱花是J联赛四支参赛队里,实力最弱也最无特点的球队。再次同大阪樱花相逢,对于鲁能来说等于是一个相当利好的结果。大阪樱花的攻击力一般,球队过分依赖于柿谷曜一朗,他在今年的J联赛里攻入21球,排在球队射手榜次席的山口萤进球数则仅有6粒,这也充分说明大阪樱花是柿谷曜一朗的一人球队,这样的球队也容易对付许多。

  人和对手攻强守弱

  川崎前锋是一支攻防非常不平衡的球队,他们攻入65球是J联赛里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同时他们却也丢了51球,有9个队的失球要少于他们。川崎前锋同联赛冠军失之交臂仅获得季军,也同他们攻防方面的过度失衡,存在着直接的关系。

  贵州人和在遭遇川崎的时候,首先应当在球队的防守环节上多下功夫。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人和在防守方面的进步显著,能够击败恒大夺取足协杯,便充分证明了他们能够抵挡住亚洲最强锋线的冲击。一旦能够抵挡得住川崎的攻势,那么人和必然能够将对手斩于马下。川崎前锋的头号前锋是大久保嘉人,他在上赛季时攻入26球荣膺J联赛最佳射手。若能限制住他,便等于成功了一半。(小蜜蜂)

  相关链接:横滨广岛会师天皇杯 恒大鲁能人和亚冠对手出炉
       2014亚冠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3277.shtml report 1780 日本天皇杯半决赛战罢,随着横滨水手和广岛三箭会师决赛,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日本球队和顺位都已经产生,广州恒大将对阵横滨水手、贵州人和将对阵川崎前锋、山东鲁能则将对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