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2200万欧求购曼联杀星 欧洲金童恐回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戴
英媒截屏
英媒截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援引《星期日人民报》的消息,意甲霸主老妇人尤文图斯欲在冬窗引进心仪已久的曼联飞翼纳尼,尤文阵中的欧洲金童也可能会被卷入关联交易,重回老特拉福德。

  尤文图斯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39球,是意甲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但是主教练孔蒂对于球队锋线仍然十分不满,将对锋线进行大换血。锋线球员中只有夏季引进的特维斯与略伦特符合主帅的要求,乔文科、夸利亚雷拉、武奇尼奇都是球队清洗的目标。据《每日镜报》消息,尤文主帅对曼联边锋提出22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引进这位曼联的边路快马,补强球队边路突破差的短板。据悉,这一交易已经得到了曼联主帅莫耶斯的首肯。

  其实早在今年夏季,在曼联队郁郁寡欢的纳尼就与尤文图斯传出转会传闻,葡萄牙人超强的边路能力是尤文亟待解决的问题。但是这一切随着纳尼九月份与曼联的续约划上了句号。与球队续约后的纳尼在新赛季依然没有取得莫耶斯的信任,现在曼联的两个边路的首选是瓦伦西亚与阿什利扬,纳尼本赛季仅9次出场,打进1球。得到续约却没有受到重用,现在看来,曼联与纳尼续约并不意味着会重用他,只是为了在以后将他出售时能够卖个好价钱。球队高层已经对这笔交易大亮绿灯,但是纳尼是伤势却是转会的阻碍,毕竟买一个伤员对于经济状况窘迫的意甲球队来说是一笔愚蠢的交易。而且尤文图斯队已经联系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边锋梅内,健康而又便宜的法国人也会是纳尼的竞争对手。

  纳尼的交易一定会引起两队的关联反应。据《星期日人民报》透露,曼联希望把纳尼送给尤文图斯,其实还有自己的小算盘,那就是在当今足坛红的发热的法国中场博格巴。博格巴2012出走曼联,零身价加盟尤文。在斑马军团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法国新星成为了球队绝对主力。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切尔西都对这位未来的超级巨星虎视眈眈,这一切对于零价放走金童的曼联队来说是异常痛苦的。但放走博格巴,对于现在的尤文图斯来说却不太现实,现在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皮尔洛至今未能与球队续约,而且年龄偏大,状态保能保持多久是一个未知数,在球队中的中场中,只有博格巴能替代皮尔洛的位置。而且对于精明的意大利人来说,博格巴的价值还没有被充分发掘,球队很可能会在博格巴参加完明年的世界杯后再出售球员,那样博格巴一定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收益,毕竟2001年以7350万欧元卖出队中核心齐达内的回忆是美好的。

  (爱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3279.shtml report 2681 英媒截屏北京时间12月29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援引《星期日人民报》的消息,意甲霸主老妇人尤文图斯欲在冬窗引进心仪已久的曼联飞翼纳尼,尤文阵中的欧洲金童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