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挖巴斯滕爱徒获放行 巴萨猎物婉拒意甲双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米兰挖巴斯滕爱徒
米兰挖巴斯滕爱徒

  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一蹶不振,至今只排在第13位,锋无力是一个重要原因。17轮联赛过后,红黑军团只打进25球,队内进球最多的也不过是打进6球的巴洛特利。至于另外一位前锋马特里,简直可以忽略。这位前尤文图斯前锋14次出场仅收获1粒进球。毫无疑问,米兰的锋线出了问题。2天前,意大利媒体曝出了贝卢斯科尼将抛售巴洛特利的新闻。尽管AC米兰官方就此事进行了辟谣,但是不管巴神是走还是留,米兰都需要补强锋线。

  现在红黑军团的目标已经浮出水面。在锋线上,米兰看上了效力荷甲联赛海伦芬队的冰岛前锋芬博加森。值得一提的是,芬博加森的主教练正是前米兰神锋、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范巴斯滕。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对于米兰引进芬博加森一事,范巴斯滕亲口给予了放行。米兰希望在1月份引进这位年轻前锋,以取代马特里和萨波纳拉。

  芬博加森1989年2月1日出生于冰岛雷克雅未克。身高1米84的他司职前锋,是一位进球效率非常高的前锋。早年,他效力过洛克伦、赫尔辛堡等球队。2012年8月,他与荷甲联赛海伦芬队签约三年。巧合的是,范巴斯滕正是从2012年就开始执教海伦芬俱乐部。在对阵阿贾克斯的首秀中,芬博加森就独中两元。12-13赛季结束,芬博加森以24球高举荷甲联赛射手榜第三位。本赛季截至2013年12月21日,芬博加森已经为海伦芬出场17次打进19球,效率高的惊人。由于并非处在欧洲主流联赛,因此芬博加森的这种恐怖表现,并没有像苏亚雷斯迭戈-科斯塔那样得到欧洲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实际上,上赛季芬博加森就为海伦芬出场35次,打进28球。现年24岁的芬博加森2010年就入选了冰岛国家队。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意大利媒体就传出米兰前往荷兰考察芬博加森的消息。当时,《都灵体育报》报道称,24岁的冰岛前锋得到了范巴斯滕的鼎力推荐。而且当时他的身价还只有五六百万欧元。不过,除了米兰当时德甲不莱梅英超桑德兰都对他有意思。

  除了芬博加森,米兰还希望在门将位置有所储备。因为阿比亚蒂年事已高,而且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在米兰效力10年的门将表示如果球队不与之续约,她就宣布退役。尽管米兰目前还有加布里埃尔这样的年轻门将,但是他还是有些不够成熟。此前,米兰与德甲年轻门将特尔施特根传出了绯闻,“小狮王”特尔施特根早在4岁时就加盟了门兴青训营。不过,现在依旧效力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21岁新门神,并不想去米兰。“小卡恩”亲口表示,“我不去AC米兰,也不是尤文图斯,我只想去巴塞罗那。”特尔施特根是目前的转会市场红人,有传言称他已经与巴萨草签了四年合同,身价为1000万欧元。不过此事还没有任何球队进行官方宣布。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3397.shtml report 2581 米兰挖巴斯滕爱徒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一蹶不振,至今只排在第13位,锋无力是一个重要原因。17轮联赛过后,红黑军团只打进25球,队内进球最多的也不过是打进6球的巴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