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式篮球!主动找对抗 险引冲突无惧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北京队在五棵松惊魂险胜山西队,取得本赛季下半程首胜。今晚的比赛,尽管李根最后10分钟坐在场下,但他依旧为首都球队的获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9分25秒的出场时间,李根诠释何为高效,两分球4投全中,得到16分2助攻1篮板。比赛中,李根无惧马库斯-威廉姆斯,以及篮下强攻查尔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是的,这就是李根式篮球!

  在现役国产小前锋中,李根是身体最强壮之人,近期有不少呼吁他入选国家队的声音。事实上,无论是面对国内球员还是外援,李根都不惧怕,本月初在主场与佛山队的比赛中,他获赞是CBA版巴克利。今晚对阵拥有“裤衩”组合的山西队,替补出场后李根便强攻篮下制造杀伤。

  这是比赛中发生的一幕--首节还剩1分13秒,李根右翼接到孙悦突分,面对身前的马库斯-威廉姆斯,李根持球强攻造成犯规。裁判鸣哨的同时,李根似乎对威廉姆斯的防守动作颇为不满,两人先是眼神直视,紧接着李根走到威廉姆斯跟前用强壮的胸肌抗了一下威廉姆斯。是的!李根无惧威廉姆斯,主动挑事!除了硬抗威廉姆斯之外,李根还和身体更强壮的查尔斯过了招。次节中段,李根低位面对山西队野兽。此时多数国内球员会选择将球传出,重新发动进攻,但李根没有。他先是晃了一下,随后强行起身,抗着查尔斯打板入筐。这2个镜头,显现出李根出众的身体素质。

  前两节,李根是对山西队构成威胁最大的北京队球员。还是次节,他运球突破过程中倒地,这期间李根将球传给右翼的队友。起身后李根要住位,这1次他没有选择突破,而是中投,结果球空心入网。“精彩,这2年李根的进步我们看在眼里,”评论员说道。上半场,李根4投3中得到11分1助攻,其中得分位列全队首位。

  第三节还剩4分08秒,闵鹿蕾换上李根,刚一出场李根便为球队做出贡献,他空切到低位,此时莫里斯送出妙传,李根面对威廉姆斯左手上篮得分。没过多久,在山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时,李根左侧出手三分入网。前三节,李根效率极高有16分2助攻入账。末节在场上打了1分28秒,李根被换下场休息,此后再也没上过场。

  近期李根的状态有些起伏,此前曾连续3场得分没有上双;不过最近2场李根给球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赢球后,李根显得很高兴,他今晚在篮下的身体对抗做得很棒!(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6617.shtml report 2000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北京队在五棵松惊魂险胜山西队,取得本赛季下半程首胜。今晚的比赛,尽管李根最后10分钟坐在场下,但他依旧为首都球队的获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