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魂夜莫里斯提前庆生 27+12+4他保住北京胜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五棵松惊魂险胜山西队后,北京队并没有马上退场。莫里斯披着毛巾走到球场中央,身后则站着啦啦队。再过4天(1月2日),莫里斯将迎来28周岁生日。趁着赢球之际,首都球队以及全场球迷提前为“Mo”庆生。今晚,莫里斯得到27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是北京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马布里伤停后,莫里斯责任加重,他的出场时间大幅增加。在这样的背景下,莫里斯的身体进入疲劳期,本轮罚球命中率不高就是最好的证明,也差点让北京队在最后时刻吃到败仗。比赛结束前1分50秒,当北京队以104-101领先时,莫里斯左侧低位强攻造成葛昭宝个人第5犯,站上罚球线的莫里斯竟然2罚全中。28秒之后,莫里斯几乎如法炮制,同样是在左侧低位,这次他将球放入篮筐的同时造成闫鹏飞犯规,加罚命中。2+1进攻打成后,北京队领先4分。比赛最后2分钟,北京队的进攻策略非常明确,就是让莫里斯在篮下强攻,制造山西队的杀伤。

  比赛结束前27.4秒,孙悦罚球线附近跳起分球,莫里斯接球后上篮,球被身后的邢志强一巴掌打出。裁判鸣哨,邢志强6犯离场。莫里斯站上罚球线,他只需2罚全中便能让北京队领先4分;但可惜,体力下降严重的莫里斯第1罚太轻,球打到篮筐前沿。第2罚命中后,北京队领先3分。比赛最后110秒,莫里斯5罚仅2中。整场比赛,莫里斯的手感并不是很理想,特别是他最擅长的中投好几次都没投中。而在罚球线上,莫里斯16罚11中,罚球命中率是68.75%。

  莫里斯确实累了,联赛前3轮,他有2场比赛罚球命中率达到100%,包括与山西队的本赛季首次交锋,当时莫里斯14罚全中!而最近6场球,莫里斯有4场比赛罚球命中率低于60%。是的,数据展示自12月18日以来,莫里斯总共75罚仅48中(罚球命中率64%)。这是莫里斯在北京队效力的第4年,前3个赛季,他场均罚球命中率都在70%以上。

  即使手感欠佳,莫里斯依旧是北京队的第1进攻点;闵鹿蕾对“Mo”的进攻也最为放心。在上半场7投3中得到10分7篮板后,下半场莫里斯不断攻击篮筐给山西队制造麻烦。由于查尔斯的身高不高,所以莫里斯今晚更多在篮下低位单打。第三节单节8分,下半场17分,在马布里回归前,莫里斯是这支北京队最犀利进攻点。

  打完今晚的比赛后,莫里斯本赛季在CBA的总得分已升至564分,在总得分榜上排在第2位,仅次于东莞队的鲍比-布朗。(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07555.shtml report 2060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五棵松惊魂险胜山西队后,北京队并没有马上退场。莫里斯披着毛巾走到球场中央,身后则站着啦啦队。再过4天(1月2日),莫里斯将迎来28周岁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