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抢尤文巴萨心仪门神 无限接近签皇马小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图片报》截屏
《图片报》截屏


  此前长时间领跑英超阿森纳,因为少赛一场,距离踢了19场的曼城有2个积分的差距。本赛季,英超榜首争夺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联赛前七位,在有球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最大差距只有7分。由此可见一斑。可以想见,在最终的冠军出炉前,各支豪门的军备竞赛不可避免。阿森纳自然也不例外。

  3年前,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将尝到了买皇马弃将、送欧冠决赛席位的甜头。本赛季引进厄齐尔,枪手也尝到了甜头。买皇马进攻球员是没错的。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莫拉塔是阿森纳最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引进的球员。这位有着“新劳尔”之美誉的皇马前锋,如果加盟阿森纳,将会在锋线上为法国前锋吉鲁分担进攻重担。据悉,这位西班牙21岁的年轻前锋将很可能以租借形式来到北伦敦加盟兵工厂。不过,《邮报》也透露,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的伤愈归来将分担吉鲁在中锋位置上的压力。

  在安切洛蒂的皇马阵中,莫拉塔并不受重用。C罗本泽马占据着两个主力前锋的位置,莫拉塔只获得10次出场机会,其中1次首发,出场时间加起来只有200多分钟。对于一位西班牙天才前锋来说这点出场时间有点太少。21岁的莫拉塔在今年夏天的以色列U21欧青赛中带领西班牙夺得冠军,他本人在这项赛事中打进4球,夺得金球奖。虽然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但是莫拉塔本赛季还为皇马打进了2粒进球。

  年轻天才对于皇马来说总是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莫拉塔是阿森纳最想得到的锋线新星,而特尔施特根则是兵工厂最希望引进的青年门神。门兴格拉德巴赫21岁的门将特尔施特根目前是转会市场上最红的球员之一。特尔施特根年少成名,4岁就加盟门兴青训营。在德国足坛有着“小狮王”、“新卡恩”的美誉。除了阿森纳,尤文图斯巴塞罗那AC米兰等多支欧洲豪门都对他垂涎三尺。在接受采访时候,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此前也印证了这一点。

  “确实有两三家好俱乐部对特尔施特根感兴趣。但是我们还在与门兴进行续约谈判。”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布鲁赫对媒体说。“新狮王”与门兴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门兴格拉德巴赫经理艾贝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其实,早在今年十月份,我们就为他献上了一份优厚的续约合同。我希望他尽快做决定。”据悉,特尔施特根自己也表示,将在未来数天内与门兴重启续约谈判。

  对特尔施特根兴趣最浓烈的当属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由于巴尔德斯在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离队,那么尽早为这位巴萨门神寻找替身成为了当务之急。据悉,在两个月前,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就专程前往拜访了门兴。“我们了解了一下他的情况,并且准确地知道了我们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我们相信他现在就已经足够强大了。”根据《图片报》的报道,这位德国新门神的身价大约在1200万欧元,这对于巴萨、尤文图斯和阿森纳来说并非多大的问题。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9/n392621594.shtml report 3289 《图片报》截屏此前长时间领跑英超的阿森纳,因为少赛一场,距离踢了19场的曼城有2个积分的差距。本赛季,英超榜首争夺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联赛前七位,在有球队少赛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