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一数据联盟居首 后场双枪末节联手真挡不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林”末节很疯狂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有1项数据位列联盟首位--那就是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连续2场末节得分都上双,他俩是本赛季至今唯一1对做到过的后场双枪。除此之外,火箭队连续3场限制对手得分低于100分,追平本赛季球队最佳。

  近期火箭队势头不错,尽管赛程较为密集加上遇到伤病困扰,但麦克海尔的球队依旧取得3连胜。而在最近2场战胜灰熊队和鹈鹕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后场双枪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地时间12月26日火箭队主场以100-92战胜灰熊队,比赛末节哈登得到11分,林书豪砍下14分,他俩末节联手得到25分,占据火箭队末节得分(34分)的73.5%。

  1天前火箭队主场以107-98击败鹈鹕队,比赛末节哈登贡献11分,林书豪则有10分入账。他俩末节联手得到21分,占据火箭队末节得分(33分)的63.6%。纵观火箭队过去2场球,林书豪和哈登为火箭队的获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费根表示后场双枪连续2场末节得分都上双,本赛季仅有火箭队1支球队做到过!

  事实上,自圣诞节以来,哈登已连续3场末节得分上双(与马刺队一役末节得到16分)。目前在火箭队中,哈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场均有24.0分入账。今日火箭队将迎来5天内第4场球,对手是雷霆队,也就是哈登的前东家。数据显示“大胡子”一打雷霆队就来劲,面对旧主他场均贡献29.3分。是的,对阵联盟其他29支球队,哈登过招雷霆队的场均得分是最高的!

  火箭队是1支进攻为主的球队,本赛季至今休城场均得到106.3分,排在球队场均得分榜第3位,仅次于开拓者队和森林狼队。但火箭队防守一般,场均失分101.8分仅排在联盟第20位。不过近期,麦克海尔的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与马刺队和鹈鹕队的比赛失了98分,对阵灰熊队失了92分。这也就是说,火箭队连续3场失分都在100分以下,追平赛季最佳。本赛季至今,这是火箭队第3次连续3场失分没有上到3位数,也是进入12月以来的第1次。如果今日火箭队在面对雷霆队时场均失分限制在100分以内的话,将刷新本赛季最佳。(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21056.shtml report 2712 “哈林”末节很疯狂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有1项数据位列联盟首位--那就是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连续2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