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加州职业高尔夫青少年巡回赛 培养新星的摇篮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的 PGA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组织,1916年成立,由 28,000 多个男子和女子高尔夫专业人士组成,这些专业人士都是在高尔夫的增长、教育及管理方面工人的专家。PGA在全美国有41个分会,SCPGA(南加州PGA)是其中一个分会。SCPGA为了培养更多的青少年高尔夫精英创建了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SCPGA Junior Tour,他们的目标是为青少年创造更多学习高尔夫的机会,利用高尔夫这项运动来灌输正确的价值观如正直、 荣誉和耐心,为那些有志愿将来成为职业球手的青少年提供比赛经验以及积分。

 

  选手们能够通过参加SCPGA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累积比赛经验,提高自身水平,从而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例如:AJGA -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举办的比赛。很多美国大学的教练都会到这些比赛现场挖掘人才,很多孩子都是这样被发现而进入美国大学的高尔夫校队。SCPGA青少年巡回赛每年为所有18岁以下任何技能水平的孩子们举办超过250场锦标赛,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学球多年的业余球员多可以参加他们的比赛。其中有100多场比赛是暑假期间在南加州举办,不会耽误球员们上学。橡树谷与SCPGA已合作多年,每年暑假期间都会举办好几场青少年赛事。很多现为顶尖职业高尔夫球员都曾是SCPGA Junior Tour的会员,其中包括Tiger Woods, Rickie Fowler, Lizette Salas等。有兴趣让孩子来美国参与此类赛事的家长可以上网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橡树谷的工作人员也很愿意协助你们报名参赛。

  作者:Angela Han

  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25352.shtml report 1626    美国的PGA(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组织,1916年成立,由28,000多个男子和女子高尔夫专业人士组成,这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