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尔城悍将破两年球荒终剪头 调侃不用留到2014

来源:沈阳晚报

  赫尔城中场球员赫德尔斯通昨天以英超进球、场边剪发,庆祝自己27岁的生日。赫德尔斯通两年前曾发誓:不进球绝不理发。由于迟迟未进球,他留下一头凌乱的长发。

  赫德尔斯通上一次进球还是在2011年4月,当时他还是热刺的战将。那年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曾入选英格兰队的赫德尔斯通许诺,不进球绝不理发。两年多来,赫德尔斯通一直未进球,他也信守了自己的承诺,头发越留越长。本月初,赫尔城3:1爆冷战胜利物浦,赫尔城的第三个进球就“来自”赫德尔斯通,赫尔城主教练布鲁斯赛后调侃称,赫德尔斯通这次终于可以理发了。不料英超官方很快确定,赫尔城的这个进球是利物浦球员的乌龙球,赫德尔斯通白高兴了一场。

  昨天是赫德尔斯通27岁生日,与富勒姆之战也是赫尔城2013年度最后一场比赛。赫尔城下半场连下三城,锁定胜局。第67分钟,为进球苦等两年多的赫德尔斯通终于攻破对手大门,在生日当天进球的赫德尔斯通抑制不住狂喜,跑到场边,赫尔城一名助教拿着剪刀迎上去,赫德尔斯通配合着低下头,让助教剪去留了两年多的长发,看台上赫尔城球迷爆发出阵阵欢笑声和掌声。助教将剪下的头发交给赫德尔斯通,后者将头发抛向空中,似乎是预示着新年即将到来时将各种霉运抛在脑后。最终,赫尔城6:0横扫富勒姆,这是他们在英超最悬殊的获胜比分,并以此告别2013年。

  赛后,赫德尔斯通仍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之中,“我感到如释重负,终于可以理发了,不用将一头长发留到2014年了。”(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36638.shtml report 1096 赫尔城中场球员赫德尔斯通昨天以英超进球、场边剪发,庆祝自己27岁的生日。赫德尔斯通两年前曾发誓:不进球绝不理发。由于迟迟未进球,他留下一头凌乱的长发。赫德尔斯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