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准三双带领球队翻盘 欧文末节11分勇当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勇士力擒骑士 库里挑杰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在以罗斯、威少为代表的暴力流控卫纷纷陨落之时,库里和欧文领军的技术流依然风生水起,不过究竟谁才是最接近保罗的第一人选,骑士和勇士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也许会给我们个答案。

  一开场两大当家控卫并不急于表现自己,库里首次得分来自罚球线,欧文那边毫不示弱强突拿下两分,次回合后库里首先发难,接连命中两记三分打停骑士,不过暂停回来后欧文状态回暖,里突外投连拿五分后,又助攻迈尔斯命中三分,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首节战罢,库里、欧文表现旗鼓相当、难分伯仲。

  次节伊始,库里手感火热,三分命中缩小分差,但也只是杯水车薪,勇士其他球员状态不佳导致分差继续拉大,骑士这边情势大好,依旧由杰克顶替欧文打前半段,第二节行进至7分钟欧文回归,同样用三分球稳定局势,不过随后欧文疑似受伤掩面下场休息,骑士仍然将分差维持在15分上下,直至本节末段,库里率队奋起直追,两记三分、一记中投,助攻伊戈达拉反击,以一波8比0的小高潮结束本节,库里半场掠下24分、4次助攻,惊艳异常,欧文12分,4助稍逊一筹。

  下半场比赛库里放权,大卫李、博格特联袂紧咬比分,欧文则不声不响地将助攻次数提高到八次,随着汤普森找回手感,勇士在第三节不到一半时将比分缩小到5分,欧文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抢下4分,稳定局势,库里则用2+1强势回应,勇士仅以2分的微弱劣势结束三节的争夺。

  末节的比拼更是接近白热化,勇士逐渐展示内线优势,骑士则靠欧文的串联与其周旋,分差也在3分上下浮动,在与库里的缠斗中,欧文虽说整体数据稍逊,但关键时刻屡屡得手,接连为骑士续命,最后时刻,同样毫不手软,三分扳平比分,库里绝杀失手,双方拖入加时,值得一提的是,欧文末节攻下11分。

  加时赛争斗升级,双方寸土必争,勇士首先损失一员大将,大卫李犯满毕业,欧文更多地杀到内线,但收效甚微,反倒是让勇士趁机打出反击,最后时刻库里命中关键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为勇士锁定胜局,骑士无力回天,比赛结束。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37060.shtml report 3305 勇士力擒骑士库里挑杰克数据投篮点实录在以罗斯、威少为代表的暴力流控卫纷纷陨落之时,库里和欧文领军的技术流依然风生水起,不过究竟谁才是最接近保罗的第一人选,骑士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