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蔫了!哈登回俄城必被虐 8分创新低遭阿杜完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惨负雷霆 杜兰特劈扣哈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日30日,火箭客场86-117惨败给雷霆。哈登出场30分钟,9投2中砍下8分3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对阵雷霆的最惨数据,也是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低。不仅在进攻端黯淡无光,哈登在防守端也囧状百出,不仅遭杜兰特隔扣,还被阿杜的投篮折磨的彻底崩溃。

  这是哈登改投火箭后第4次面对旧主。由于雷霆对哈登的特点非常熟悉,所以“大胡子”在进攻端要想火爆并不容易,但哈登不愧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调整能力不俗,过去3次交锋,他的得分和命中率逐步提升,从第1次的17分(16投3中,18.8%),涨到第3场的46分(19投14中,74%)。

  但需要指出的是,哈登表现较好的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效率最差的第1场则是在客场。从这个角度看,他今天无疑是再次遇到了考验。

  比赛开始后,哈登连续两次出手不中,雷霆的防守非常出色,扰乱了火箭的进攻节奏。有意思的是,火箭球员随后开始轮番攻击,林书豪、帕森斯、霍华德等人先后出手,哈登触球机会骤然减少,可见他的核心地位在一定程度上遭到了削弱。

  与哈登对位的雷吉-杰克逊敢打敢拼,丝毫不惧“大胡子”的防守,首节早早开始了他的进攻表演。轻松甩开哈登上篮得手后,他随后的三分球又直蹿网窝。哈登强突上篮但遭伊巴卡封盖,杰克逊接着又连中两球,哈登恼羞成怒,首节最后9.8秒终于在防守端作出了回应,杰克逊再次冲击篮下,上篮被哈登大帽扇飞,“大胡子”总算找回了点颜面。

  遭杰克逊欺负,哈登显然不甘心,次节3分36秒,他找到了复仇的机会,21岁的火箭旧将兰姆成为了哈登的撒气对象。霍华德在三名对手的围堵下妙传哈登轻松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兰姆的犯规,“大胡子”很惬意的打了个2+1。

  但这只是昙花一现,哈登下半场仍然找不到手感,进攻端甚至连出手机会都很少。第3节战至中段他换防杜兰特,却连遭欺负,阿杜手感热的发烫,在哈登的贴身紧逼下,先是跳投稳稳命中,紧接着三分球空心入网,投的哈登毫无脾气。重回俄城,哈登再次遭遇噩梦!

  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哈登末节没有登场,在替补席上看着对手肆意的继续狂攻,作为球队领袖,哈登的内心滋味可想而知。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38426.shtml report 3690 火箭惨负雷霆杜兰特劈扣哈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日30日,火箭客场86-117惨败给雷霆。哈登出场30分钟,9投2中砍下8分3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