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过劳缺席河南年度收官战 新年首战山东冲八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王小娟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再过两天,2014年就要正式到来了。当别人都在欢庆新年的时候,河南的男、女排两支队伍却都还在奔波的比赛路上,昨日河南女排结束了第八轮的角逐,在主场被北京女排零封。明日,河南男排将要在客场迎战河北男排,送走自己的2013年。

  女排 新年首战对山东

  昨日在主场漯河体育中心对阵北京女排,是河南鑫苑女排2013年的收官之战,但这一场收官却有点“草率”,0∶3被客场作战的北京女排击败。在本场比赛中,主帅詹海根并没安排朱婷上场,缺少朱婷的河南女排0∶3不敌北京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2∶25、18∶25、16∶25。对于为何不派朱婷出战,詹海根赛后对记者解释说:“朱婷出现了周期性疲劳的现象,从国家青年队和国家队的比赛,再到联赛,年头打到年尾,她现在基本是有点‘睡不醒’的状态,我们出于对她的保护,因此本场比赛没有安排她上场。”

  结束了2013年的征程之后,河南女排将出发去山东莱芜,新年的1月2日,将在那里迎战山东女排,打响新一年的首战,如果能赢,河南女排就能基本保证进入前八名。如果进入前八名,接下来的征程会越来越艰苦,詹海根告诉记者,“越往后打,对手实力越强,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我们不会惧怕对手,边赛边练、边练边赛、以赛代练,通过比赛提高队伍。”

  男排 一路北上迎新年

  截至2013年末,河南男排已经打完七轮比赛,4胜3负积12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七轮的一场焦点赛事中,河南男排坐镇主场洛阳新区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北汽男排,经过五局苦战,河南队最终没能笑到最后,北京队艰难保住了本赛季不败纪录。“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大军(崔建军)带伤上场,就是为了拼一下。”河南队主帅梁杰告诉记者。可比赛场上是不讲伤病的,虽然忍痛坚持上场的崔建军得到了与对方强力外援Wijsmans wout一样的全场最高分20分,但最终在决胜局,年轻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输掉了比赛。不过,2∶3输掉比赛,河南队依然可以得到1分。

  明日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迎来第八轮,河南男排也将用一场“战斗”告别这一年的风雨历程,他们将在石家庄对阵河北男排。此役后,队伍将继续北上,新年的1月4日做客辽阳挑战辽宁,迎来2014年的第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过后,小组赛仅剩最后一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40616.shtml report 1109 □记者王小娟本报讯再过两天,2014年就要正式到来了。当别人都在欢庆新年的时候,河南的男、女排两支队伍却都还在奔波的比赛路上,昨日河南女排结束了第八轮的角逐,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