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PK国米冬窗争曼城锋霸 恐用妖星换带刀侍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米兰新闻网》截屏
《米兰新闻网》截屏


  贝卢斯科尼一怒之下恐抛售巴洛特利的消息,引发了人们对米兰锋线重组的猜想。虽然AC米兰官方随后进行官方辟谣否认巴神将被抛售的事实。但是与此同时,米兰也在进行着锋线寻枪的行动。在追求范巴斯滕爱徒芬博加森的同时,红黑军团还将引援目标指向了曼城前锋哲科。这也意味着超级马里奥在米兰的未来也被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本赛季AC米兰战绩平平,目前仅排在联赛第13,且不说下赛季欧冠,就连明年的欧战资格都成了疑问。而如果米兰无缘欧冠,那么巴洛特利将按照合同条款降薪20%。显然这对巴神来说是个损失。而如果连欧联杯都踢不上的话,米兰很可能将卖掉巴洛特利。由于巴洛特利目前身价为3000万欧元上下,这样红黑军团能筹得一笔钱来补强阵容。

  意大利多家媒体都表示超级马里奥很可能在明年夏天告别圣西罗。《罗马体育报》表示,一旦米兰无缘下赛季欧冠,巴神的收入将大打折扣,20%的降薪会让超级马里奥损失不小。显然这是巴神的大鳄经纪人拉伊奥拉所无法接受的。显然,拉伊奥拉在未来一段时间会为巴神寻找下家。《都灵体育报》则表示,等到西多夫和马尔蒂尼加盟米兰管理层后,加利亚尼的位置也可能动摇,因为正是加总力主引进巴神。所以,都灵这家媒体的意思是,一朝天子一朝臣,卖掉巴神好让新的管理层入主米兰内洛。

  巴神的替身?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米兰希望得到曼城中锋哲科。波黑前锋与曼城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内格雷多阿奎罗在锋线上风光无限,哲科依旧无法踢上主力,许久以来他就想离开伊蒂哈德。另外,哲科本人也是Ac米兰球迷,当初波黑人在沃尔夫斯堡效力时,米兰就想引进哲科。哲科目前正是国际米兰新老板托希尔的猎物。目前国米阵中拥有一位出色的前锋——辩帅帕拉西奥。他们目前缺是一名优秀的中锋。国米高层布兰卡曾与曼城CEO索里亚诺交涉过,提出的方案正是先租后买。显然,国米是横亘在米兰身前的一个巨大障碍。

  米兰锋线需要引援,后防同样如此。目前他们的目标是丹布罗西奥。但是如何米兰和都灵方面如何促成这笔转会是个疑问。《米兰新闻网》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双方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方案。据悉,尽管康斯坦的经纪人法比奥-帕里西否认了都灵后卫在一月份加盟米兰的消息,米兰后卫康斯坦可能将被加入到丹布罗西奥的交易里。1988年出生的丹布罗西奥,是一位带刀后卫,效力都灵3年,他出场超过100多次,打进10多粒进球。本赛季意甲第三轮,AC米兰客场被都灵逼平的比赛中,丹布罗西奥曾经攻破过米兰的城池。丹布罗西奥与都灵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丹布罗西奥曾经入选过意大利U16、U17和U21青年队。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42666.shtml report 3030 《米兰新闻网》截屏贝卢斯科尼一怒之下恐抛售巴洛特利的消息,引发了人们对米兰锋线重组的猜想。虽然AC米兰官方随后进行官方辟谣否认巴神将被抛售的事实。但是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