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搬迁昆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体育局表态申花不能走 市场决定没那么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30日上海报道)上海市体育局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去年一年上海的体育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外披露明年上海体育工作计划。在新闻发布会上,有新华社记者专门就申花西迁的问题向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提问,李毓毅也就这个问题明确表态:“申花是上海的申花,上海需要申花,申花也离不开上海。”这也是申花一系列风波爆发以来,上海市政府高层职能部门首次就申花的问题进行明确表态。

  李毓毅表示自己对申花也有着非常深的感情,“走到现在,申花凝聚了上海市民的情感,我们既希望它留在上海,又感觉现实情况下,他们离不开上海。西迁有很多手续要办,离开上海是不大容易的,我们希望他们留在上海,我们也要为他们服务好,为他们创造好的环境。”

  李毓毅表示:“申花与股东的股权关系一直没有理顺。现成的问题应该由股东共同协商,依法合规,妥善解决。也希望申花俱乐部各股东方抓紧协商,尽快拿出具体措施,解决目前面临的难题。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申花肯定会留在上海。”

  李毓毅也表示,体育局这些年也做了许多工作,帮助俱乐部解决困难,让球一场场踢下去。“球场有困难,我们协调,缺少左后卫,我们协调了,让东亚支持一个柏佳骏。跟股东之间的问题,我们也做了不少协调工作。”

  同时李毓毅也强调:“我们政府部门,只能牵线搭桥,不能包办代替,职业足球是市场行为,最后怎么样,还是要看申花俱乐部几家股东大家沟通协商的结果。也希望大家负起责任来。”

  李毓毅表示,总结下来,主要是三点:“第一走是没有那么容易的,第二要由市场来决定,第三股权问题要合法合规地进行解决。”

  有记者为李毓毅申花最近大肆甩卖大牌球员,是否因为西迁不成,破罐破摔,对此李毓毅表示:“我并不这么任务,可以理解吧,他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更好地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他们的本意也不是想离开上海,离开上海他们就不叫申花了。现在的传闻并没有成为现实,还只是传闻而已。我也希望媒体在报道时能够慎重,不要伤害上海人民的感情。我个人觉得申花这几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也希望能创造更好的环境,让申花得到更多有识之士的支持。当然前提是他们要跟老股东处理好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678&paper.cmsUrl= report 4089 申花20年回顾:贵族风雨蹉跎上海旗帜外迁(图)(搜狐体育裴力12月30日上海报道)上海市体育局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去年一年上海的体育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外披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