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省港杯广东队以日之泉为班底 有望牵手旧人米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年征战省港杯的广东队仍以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日之泉俱乐部老板林勤昨日也来到香港旺角大球场,而在他身边出现一位中国足球的老熟人,那是前国足主帅米卢曾经的助手、智利人胡里奥,据了解目前他有望加盟广东日之泉,担任球队顾问甚至有可能出任主教练一职。

  胡里奥曾是米卢执教国足时的助手,近几年曾执教过多支亚洲球队,2008年也曾经在香港的杰志队担任主教练,今年他还出任了卡塔尔国奥队主帅。昨日赛前,胡里奥来到了球队下蹋的酒店,与球员及广东队工作人员打招呼,并与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此前担任广东队主教练的区楚良共进午餐。尽管胡里奥对待球员表现得十分有亲和力,但几乎所有球员表示并不清楚胡里奥的来头,席间一名日之泉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胡里奥有望出任日之泉的顾问。昨日比赛期间,林勤与胡里奥亲切交谈,内容并未对外透露,赛后对于胡里奥将以何身份加盟日之泉的问题,区楚良不置可否。知情人士透露,胡里奥很可能成为2014赛季日之泉队的主帅。

  事实上,从2011上中甲联赛结束后,日之泉俱乐部一直希望找到合适的洋帅,此前曾聘用的可可托维奇,无奈他在成绩方面并未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去年土帅张军执教球队获得中甲第三,但始终未能完成林勤冲超的目标,尽管如此,洋帅计划仍是未来日之泉主帅的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58092.shtml report 787 今年征战省港杯的广东队仍以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日之泉俱乐部老板林勤昨日也来到香港旺角大球场,而在他身边出现一位中国足球的老熟人,那是前国足主帅米卢曾经的助手、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