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大变阵3比1大胜上海队 郎平:相当满意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全国女排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由于上一轮全国女排联赛中主攻霍奇意外受伤,恒大队本轮与上海队的比赛阵容出现大变化。郎平形容这几乎是一次“乾坤大挪移式”的变阵,最终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心态都非常好,恒大队最终在主场以3比1击败了上海队。

  上一轮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恒大队中主要得分手霍奇意外拉伤被换下场,这也导致了恒大队输掉了联赛首场比赛。“霍奇可能不太适应天气太冷,”郎平在解释霍奇的伤势时说,“当时山东和河南的天气都比较冷,她打完以后就觉得小腿很僵。到了北京后,她在后排一个起跳时忽然拉伤了,我推测小腿肌肉可能有撕裂。”霍奇已经接受了检查,腿部拍摄的片子也发送到美国请医生诊断,但由于目前美国正处于圣诞新年假期,结果还没有回馈过来,因此对于霍奇具体的伤情并没有确定的结果。

  霍奇的缺阵导致恒大队的首发阵容出现大变化,原接应二传福塞特出现在主攻的位置上,而原副攻古伊吉则出现在接应的位置上,副攻陈瑶则在肩负接一传的重任。“这是一个全新的阵容,尽管出现了配合上的失误和位置上的不适应的问题,我还是要求队员们在困难时候能够挑战自己,去适应不同的位置,同时利用团队去弥补不足。”郎平对于队员们的表现“相当满意”,她认为大家在场上的心态很好。

  恒大队外援古伊吉位置的变化无疑是最大的,意大利姑娘虽然不是很适应二号位,但她认为这种挑战很兴奋:“我只有三天时间去适应这个位置,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个困难的时刻,所以大家都没有想着自己只关心团队,我很高兴赢得了比赛。”郎平认为,古伊吉前两局有些不太适应,但在第四局在战术上稍做调整,让古伊吉往三号位靠,有时候根据拦网需求再拉出去,效果相当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59939.shtml report 873 ■全国女排联赛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由于上一轮全国女排联赛中主攻霍奇意外受伤,恒大队本轮与上海队的比赛阵容出现大变化。郎平形容这几乎是一次“乾坤大挪移式”的变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