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续约杨智徐云龙张辛昕 拒绝高额出售张稀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30日 北京报道)尽管主帅还没有确定,但国安完成了间歇期另一项重要工作,成功与合同到期的徐云龙、张辛昕和杨智完成了续约,这也让球队的骨架得以稳定。接下来俱乐部将着手与张稀哲、王晓龙和郎征这样合同仅有一年的球员进行续约谈判。

  12月31日,国安三名老将的合同就将到期。赛季结束后,国安一直在与几人进行着续约谈判,其中徐云龙和张辛昕都是北京人,也都希望留在北京继续效力,两人的续约谈判一直比较顺利,最终国安与两人达成了共识。不过双方的具体年限并没有透露,徐云龙得到一年一签的老将合同,而张辛昕的合同期限并不确定。

  国安与杨智的续约谈判要困难的多,尽管受伤后杨智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仍然是国内的一线门将。随着杨智合同到期,也有多家俱乐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杨智如果跳出合同自由身转会,肯定会拿到一份大合同。不过国安近些年来一直在做杨智的工作,也给他办理了北京户口,最终杨智与国安成功续约。杨智的续约年薪也就成了焦点,此前杨智的年薪已经是球队的顶薪,此番续约他很可能得到了突破原有薪资结构的年薪。

  在与合同到期球员续约后,国安的工作重点就放在了还有一年合同的球员上。其中续约谈判的重点是张稀哲,由于联赛中的抢眼表现,张稀哲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垂青,并且开出了高昂转会费,但国安表示了拒绝。尽管目前张稀哲并未与球队续约,但转会其他国内俱乐部的可能性很小,他更希望能出国踢球,而一个自由身将会扫清很多障碍。

  此外,王晓龙和郎征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作为中生代球员,两人对球队的作用很大。国安能否成功续约,关键在于年薪。广州富力有意引进王晓龙,郎征也有其他俱乐部开价。当然国安也做了两人离开的预案,希望引进梅方和宋博轩,来顶替两人的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686&paper.cmsUrl= report 3859 国安南下冬训球迷送行王晓龙张呈栋受追捧(图)(搜狐体育陈萌12月30日北京报道)尽管主帅还没有确定,但国安完成了间歇期另一项重要工作,成功与合同到期的徐云龙、张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国安与三名老将成功续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