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寻热刺铁腰接班阿隆索 飞翼伤愈仍将遭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虽然现在哈维-阿隆索续约的可能性大大的增高,但是皇家马德里依然希望在后腰位置上进行人员补充,此外媒体还爆料称,刚刚和皇马续约不久的葡萄牙边后卫科恩特朗现在依然有可能在一月份离开球队,他的未来东家可能是葡萄牙或者是英格兰的球队。

  之前媒体一度认为哈维-阿隆索不会和皇马续约,并且称阿隆索未来极有可能是去英超或者是意甲。不过现在阿隆索续约的问题峰回路转,巴斯克后腰似乎已经改变了离队的想法,转而决定和皇马续约。但是即使是这样,皇马在阿隆索这个位置上依然没有停止寻找替代者的步伐。目前据西班牙的《马卡报》援引英国的《每日电讯报》消息称,现在的皇马在后腰位置上盯上了目前效力于热刺巴西后腰保利尼奥。

  皇马想寻找阿隆索接班人的想法路人皆知,实际上现在的皇马已经采取了实际行动,签下伊拉亚门迪以及和多特签下了京多安的优先收购权。但是这个夏季以3200万欧元转会到皇马的伊拉亚门迪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除了防守硬度还有点阿隆索的影子之外,同样是巴斯克人的伊拉亚门迪在场面掌控和调度上距离阿隆索还有很大的距离。京多安倒是在欧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但是他的伤病依然是个未知数,这也让皇马上下不敢将宝全部押在德国人身上,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皇马才有了收购其他人的想法。

  这个赛季,保利尼奥以1700万英镑加盟到了热刺。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至少到现在,保利尼奥的发挥并不能服众。压倒博阿斯的最后一根稻草的比赛是热刺在主场0-5不敌利物浦,而吃了红牌导致球队减员的保利尼奥无疑是罪魁祸首。不过也需要看到的是在今年夏季联合会杯上大放异彩的保利尼奥,其实力还是得到了业界一致公认,只是在目前浮躁的热刺队内,保利尼奥自己似乎也被不好的情绪所传染。而皇马之所以准备在冬季将其引进是担心来年世界杯之后,保利尼奥会身价大增。因此现在的皇马准备早点下手。

  此外现在的皇马边后卫科恩特朗现在也已经跟随球队训练,自从今年的11月19日,科恩特朗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不过在昨天,科恩特朗已经出现在了训练中。但是目前关于科恩特朗的也有负面消息,那就是现在的葡萄牙人依然有可能会被皇马出售。

  据《阿斯报》报道称,虽然科恩特朗不久之前才和皇马续约到2018年,但是这个冬季的时候科恩特朗依然有可能会被出售。其实这个夏季的时候科恩特朗就差点离开皇马,但是因为时间问题以及皇马当时不想放人的原因,科恩特朗和曼联擦肩而过。《阿斯报》分析认为,皇马之所以和科恩特朗续约,主要的原因还是想在其转会的时候多获得一点转会费。而科恩特朗未来的去向有两个,回到自己的祖国葡萄牙或者是前往英格兰,本菲卡和曼联一直到现在还对其念念不忘。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0/n392678076.shtml report 2953 《马卡报》截屏虽然现在哈维-阿隆索续约的可能性大大的增高,但是皇家马德里依然希望在后腰位置上进行人员补充,此外媒体还爆料称,刚刚和皇马续约不久的葡萄牙边后卫科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