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曾密谋重磅交易 险用加嫂换篮网报销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洛佩兹VS加索尔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湖人队曾在本月早些时候密谋过一笔重量级交易。紫金球队试图用保罗-加索尔交换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兹。据悉,当时双方展开过试探性谈判,但因为篮网队的犹豫不决,所以潜在交易并没有达成。

  考虑到本赛季是加索尔的合同年,湖人队希望能将西班牙高塔摆上货架,看看他究竟有多大的价值。事实上,湖人队管理层直到现在也没明确,2014年夏天究竟是留下加索尔,还是放他离去,亦或是交易他……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湖人队认为洛佩兹有能力替代加索尔的位置,所以球队与篮网队进行了初步接触。但篮网队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所以双方没有展开更进一步的探讨。

  现在回过来看,湖人队应该感到庆幸,因为没过多久洛佩兹右脚骨折导致赛季报销。斯坦恩表示,有1点是肯定的,洛佩兹这次严重受伤后,他的交易价值将会大打折扣。据悉,仍不排除湖人队在明年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前,继续与篮网队商讨加索尔和洛佩兹互换的可能性。当然,可能性微乎其微。

  从薪金方面来看,加索尔这一季的年薪位列联盟第7位(1930万美元);而洛佩兹未来2年的合同总额高达3250万美元,其中15-16赛季为球员选项。紫金球队的计划是在2014年夏天追逐1名超级巨星,而在上月以2年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后,湖人队薪金空间的灵活度大打折扣。换而言之,如果交易真能达成的话,下赛季科比+洛佩兹的年薪将接近4000万美元。

  在这样的背景下,湖人队势必会考虑交易的价值。当然,如果洛佩兹能在未来2年保持健康的话,加索尔与洛佩兹的互换对湖人队而言是可取的,毕竟洛佩兹正值当打之年。另一方面,洛佩兹的出生地、高中和大学都在加州,所以如果能加盟湖人队的话,他本人肯定愿意。

  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不到2个月,会有越来越多的交易流言传出。斯坦恩表示,考虑到伤病情况,湖人队应该对任何交易持开放态度!(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683138.shtml report 2766 洛佩兹VS加索尔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湖人队曾在本月早些时候密谋过一笔重量级交易。紫金球队试图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