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赛程密集致联盟伤病频繁 火箭已成受害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赛程太密集火箭成受害者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本赛季许多球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火箭队现在多名球员都出现了受伤了情况,而美专家分析,这些和联盟安排的赛程太多是分不开的。

  在本赛季的NBA常规赛中,有太多的球星们都因为伤病而只能望球兴叹。罗斯和霍福德都因伤赛季报销,就连从不停止的詹姆斯也都不得不错过一场比赛。再看看火箭,贝弗利赶上了这波伤病潮,左手受伤,而格雷-史密斯也再次弄伤到了他的膝盖。在过去的那段时间,火箭队在5天内有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但问题是这样做真的有必要吗?

  人们关于缩短赛季的话题已经讨论了很多年,而我们也有许多的理由来这样做。当然了,也有许多的理由来反对这一提议,球员们的主要收入就是他们所赚得的薪资。其实并不是说必须缩短赛季,事实上,赛季还应该变长。而这所谓的变长并不是说增加更多的比赛,而是让每支球队都少打16场比赛,多增加一些休息的时间。

  在2011-2012停摆的这个赛季里,联盟把每支球队的比赛场次从82场缩减到了66场。最初的想法是这可能是每支球队交手两次,另外再加上每支球队在各自分区里的两场比赛。这样的话分区就会显得很重要,要确保每支球队的主场数和客场数能够均匀,只要分区存在的话,那么这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想法,着实让人惊讶的是联盟并没有这样做。

  在那个停摆的赛季,NBA的赛程同样还是被排得满满当当的,每支球队只是少了16场比赛。这样的安排意味着就会存在很多背靠背靠背的比赛,而且还会出现一些球队可能在两天内就会有两场季后赛的情况。事实上,联盟应该反过来想想,如果真的打算每个赛季都是66场比赛的话,那么赛季本身就应该变长,这样才能与这种假设相协调。

  有成千上万个理由可以解释为什么球队和NBA都希望比赛能尽量的多一些。与电视和广播的生意构成了NBA收入的很大部分,而如果真的减少比赛的话,就会出现非常多的麻烦。只要他们还能打82场比赛,那么一些广告和电视的合同就不会被撤掉。如果在一个相对完美的世界里,火箭队可能就会更健康的去打球了,但是在一个利益重于比赛的世界里,威斯布鲁克和贝弗利还会再次受伤的。如果改变的话,结果会不同吗?没有人知道,但是我们应该想着去尝试一下它。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08237.shtml report 2784 ?赛程太密集火箭成受害者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本赛季许多球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火箭队现在多名球员都出现了受伤了情况,而美专家分析,这些和联盟安排的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