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站中国小花险爆冷 郑赛赛错失首胜前十机会

来源:大连晚报

  虽然首盘“吞蛋”,但持外卡参赛的19岁小将郑赛赛却在后面的两盘比赛中放下包袱,差点把本次深圳网球公开赛的2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七的意大利姑娘埃拉尼拉下马。

  本次深圳公开赛,埃拉尼的世界排名仅次于李娜,两人在签表上也分守上下半区,所以在赛前的预测中,很多人认为这两个人会走到最后的决赛。不过,昨天的埃拉尼却差点儿意外“翻船”,中国小将郑赛赛离“爆冷”只差一步。

  郑赛赛排名比世界第7的埃拉尼低了138位,开场进入状态较慢的中国小将被对手压制,在第一盘一共才只拿到12个发球分。埃拉尼破掉郑赛赛全部3个发球局,而中国小将浪费了自己手中全部5个破发点,最终惨遭“剃秃”。但在0:6输掉首盘后,郑赛赛彻底卸下身上的压力,比赛进入到第2盘,中国小将首次保发成功,提高了发球质量的郑赛赛在次盘拿下总共26个发球中的20分,没有给埃拉尼任何一次破发机会,除此之外她还兑现了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以6:3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郑赛赛曾先后三次率先破发,每次都被埃拉尼回破,关键的第11和第12局,双方再次互破,郑赛赛挥霍掉发球胜赛局被埃拉尼拖入抢七。最终在抢七大战中,埃拉尼丰富的比赛经验帮助她以7:3涉险过关。郑赛赛遗憾地告别深圳赛,失去了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10名选手的良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17713.shtml report 639 虽然首盘“吞蛋”,但持外卡参赛的19岁小将郑赛赛却在后面的两盘比赛中放下包袱,差点把本次深圳网球公开赛的2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七的意大利姑娘埃拉尼拉下马。本次深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