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爱妻住院推迟归队 喉舌称皮尔洛可战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2014年第一战,尤文图斯的对手就是联赛卫冕的头号挑战者罗马,这可以说是“决赛”的前半场。斑马军团自然对此极为重视,新年还没到,尤文图斯便重新集结,以备战与罗马的天王山之战。不过集训第一天,特维斯就没来,“阿帕奇”仍然留在阿根廷陪伴妻子。

  孔蒂上周日刚刚在迪拜捧起年度最佳教练大奖,这无疑是让尤文图斯高兴的事儿,但现在更重要的还是与罗马的比赛,因此尤文主帅也马不停蹄,领完奖后便飞回都灵,本周一尤文图斯全队便结束假期开始集训。不过周一的训练尤文图斯阵容并不齐整,比如特维斯就没有按时归队。

  《都灵体育报》透露说,特维斯在周日晚上给尤文图斯打了电话,申请延长假期。原因是特维斯的妻子瓦内萨已有七个月的身孕,最近身体出现不适,所以住进医院以防万一。而在这个节骨眼上,特维斯当然不能“抛弃妻子”,“阿帕奇”选择留在妻子身边陪伴她度过难关。尤文图斯当然也不是不近人情,同意了特维斯的请求。

  按说瓦内萨有了娃,这是一件喜事,不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却终究是一件意想不到的插曲,特维斯究竟什么时候归队眼下还是未知数,这取决于瓦内萨在医院的检查结果。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特维斯最迟会在本周四返回意大利(《慢镜头》甚至认为特维斯最快在周二就能来球队报道),但一旦瓦内萨的身体状况不佳,特维斯就得继续延长假期,很可能赶不上对阵罗马的这场大战。

  除了特维斯,阿萨莫阿也没有及时归队,但他只申请了延期一天,也就是周二阿萨莫阿便能报道。武齐尼奇则因为患上流感而没有参加训练,但对于黑山前锋来说现在更麻烦的是未来还不确定,很多媒体都说马罗塔目前在伦敦的主要工作就是推销武齐尼奇,因此即使黑山人及时康复,也未必能把心思放在比赛上。

  当然尤文图斯也有好消息,皮尔洛的恢复状况甚至好于预期,这位中场大师目前的身体状况看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完全可以应付比赛。当然最终的决定权还在孔蒂手上,《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主帅会在周中安排一场与丙级球队或丁级球队的热身赛,孔蒂会通过这场比赛测试皮尔洛的恢复程度。如果皮尔洛能够在1月5日出战罗马,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士气上都会让尤文图斯获得极大提升。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18630.shtml report 2355 《都灵体育报》截屏2014年第一战,尤文图斯的对手就是联赛卫冕的头号挑战者罗马,这可以说是“决赛”的前半场。斑马军团自然对此极为重视,新年还没到,尤文图斯便重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