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新欣:确实和青岛队接触过 是否转会看俱乐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降入中甲联赛后,青岛中能开始招兵买马,力图早日重返中超。在搞定毛剑卿之后,如今中能将目标对准了泰达队中场大将王新欣,显然是对这位老将情有独钟。对此王新欣坦率承认的确有过接触,“不过并没有后续动作,转会的事情要先和俱乐部去谈。”

  中能的降级,对于青岛足球而言是一次重创,新赛季中能也准备换个活法,力争重新杀入中超。在确定了少帅李霄鹏执掌教鞭之后,俱乐部在内援引进力度上也颇下功夫,如今球队已经搞定了毛剑卿,据说接下来的目标还有韩鹏。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消息是,中能方面如今对外放风,对于泰达老将王新欣相当青睐。在郑龙离开之后,中能很希望有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能够掌控中场节奏,王新欣是中能引援的重要人选。

  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王新欣对于此事并不愿意多谈,他只是告诉记者:“双方此前说过一嘴,但之后并没有下文。”而队友们对于王新欣被卷入转会传闻相当惊讶,一名球员甚至这样认为:“冬训以来新欣练得很苦,尽管年龄比较大了,但训练场上还是能够起到榜样的作用。看得出他对于新赛季还是相当期待的,其实留在球队踢中超不是挺好,干嘛要去参加中甲联赛呢?”

  对于中能的邀约,王新欣本人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按照他自己的话说,这个年龄能够被别的球队看上,还是挺荣幸的。尽管决心很强,不过摆在中能面前的有两个难题。首先便是俱乐部能够给王新欣开出什么样的待遇,如果条件不够优越的话,当事人很难下定前往中甲踢球的决心。此外,王新欣和泰达的合同在2015年才到期,这个时候转会必然涉及到转会费,中能究竟会开出多少转会费,将是决定此次转会能否成功的关键。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透露,按照中能一直都非常谨慎的运作方式,此次居然提前放出看上王新欣的消息,完全不符合常理。对此,泰达球员也这样认为,“每个赛季开始前都会有很多传闻,还是那句话,一切都交给俱乐部去运作,球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了。”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18790.shtml report 1040 降入中甲联赛后,青岛中能开始招兵买马,力图早日重返中超。在搞定毛剑卿之后,如今中能将目标对准了泰达队中场大将王新欣,显然是对这位老将情有独钟。对此王新欣坦率承认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