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牌-三和杯巅峰对决 刘海涛15-12胜吴振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两人争开球权
两人争开球权

  2013年的倒数第二天,西安三和桌球会所迎来了陕西省首届“星牌•三和”杯中式台球公开赛的终极之战!来自内蒙的国家队队员刘海涛与黑龙江年仅22岁的新锐吴振宇,为陕西球迷上演了一场耗费27局的强强对决。

  本次决赛定于当日下午4点30分进行。还未正式开始,现场观众就已经将决赛台周边里三层外三层围地水泄不通。看来“重金之下必有勇夫”此话不假,冠军5万元的大型赛事吸引了国内一线球手,这是高水平的一项有力保障,客观上也对比赛起到了很好的推广效果。

  比赛一开始,刘海涛率先抓住机会连下三局,3:0领先吴振宇,随后吴振宇连赢5局5:3反超刘海涛,其中有三杆连续炸清。第八局吴振宇开球未进,刘海涛上手一杆接清,随后连续四杆炸清,比分迅速改为8:5,第14局如果刘海涛再能炸清,将可获得“五连炸清奖”3000元,现场观众都在期待着这关键的一杆炸清。但不如人愿,刘海涛冲球未进,吴振宇上场一杆接清6:8暂时落后两局进入中场休息。

  30分钟休息过后,吴振宇冲球母球落袋,刘海涛一杆接清9:6领先,第16局开球刘海涛开球未进,吴振宇抓住机会,连赢5局11:9领先刘海涛,第21局中吴振宇本有一杆清台机会,但打进最后一颗本球后较黑8位出现失误造成障碍,将机会转交刘海涛,刘海涛上手后清台,比分刘海涛10:11暂时落后一局。第22局刘海涛开球又未进球,吴镇宇再次上台,展开进攻,进攻中出现失误刘海涛再得上手机会清台,双方战成11平。

  接下来两人胶着数局后,刘海涛14:12率先手握3个赛点。第27局中,刘海涛出现失误,但吴振宇也没有太好的机会,选择防守,数杆防守之后,刘海涛扎杆打进袋口球较出最后一颗本球底袋,博得全场掌声。最终,刘海涛15:12战胜吴振宇笑纳本次大赛的5万元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27031.shtml report 1223 两人争开球权2013年的倒数第二天,西安三和桌球会所迎来了陕西省首届“星牌•三和”杯中式台球公开赛的终极之战!来自内蒙的国家队队员刘海涛与黑龙江年仅2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