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5次被盖仅1扣篮 暴力内线难破太阳封锁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不敌太阳 保罗对抗布莱德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以88-107的比分不敌太阳,格里芬15分5个篮板球,命中率仅有15投5中。太阳两大内线用联手5个大帽告诉格里芬,内线战斗力并不仅仅是扣篮。

  格里芬之所以命中率只有三成左右,是因为他全场被封盖了5次。普拉姆利全场只有3次封盖,弗莱全场只有2次封盖,都送给了格里芬。

  首节最后4分钟是格里芬为数不多的痛快时刻,由于普拉姆利的下场,马基夫-莫里斯喜欢飘在外线,所以格里芬获得了多次上篮的机会,他全场命中的5个进球中有3个来自这一段时间。在第三节还有6分30秒的时候,快船打出快攻,乔丹送出封盖,杜德利抢下篮板球,保罗送出助攻,格里芬突入内线暴扣得手,这是格里芬全场仅有的一个扣篮。

  以上说的是快船进攻太阳防守,在另外一个方面,马基夫-莫里斯(大莫里斯)成为了太阳内线的奇兵,他在第一节末第二节初的爆发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成为转折点。

  大莫里斯在首节还有6分42秒的时候就走上球场,替换下普拉姆利,和弗莱组成投篮型内线组合。在进入最后5分钟时开始发飙,他靠着精准的投篮能力连续拿下6分,抢下3个篮板球,帮助太阳从落后1分变成领先6分。

  第二节初大莫里斯打成2+1,接着补篮得手,在快船加强对他的防守后开始送出助攻。全场下来大莫里斯拿下11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外加3次助攻,其中有11分8个篮板2次助攻来自上半场。他打满了整个第二节,让太阳领先21分进入中场休息。

  为太阳锁定胜利的是弗莱,在第三节他的三分球开始发威,全场弗莱得到的12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其中有3个来自第三节。在他和塔克的帮助下,太阳从领先20分左右变成领先30分左右,彻底锁定胜利。

  虽然从数据上看,小乔丹是全场最闪耀的球员,因为他一共抢下19个篮板球,其中有6个是前场篮板,但是数据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今天在内线对决上太阳占据上风,因为他们防守端困住了格里芬,进攻端拥有大莫里斯这样的奇兵。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29443.shtml report 3620 快船不敌太阳保罗对抗布莱德索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以88-107的比分不敌太阳,格里芬15分5个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