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擒国王扫前耻 加索尔将复出战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天赛事部分前瞻:

  国王(9-20)VS火箭(21-12)(08:00)

  刚刚在俄城遭遇惨败的火箭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国王队,12月16日两队在赛季首次相遇时国王主场以106-91获胜,不过在主场火箭已连赢了国王队三次,两队最近12次在休斯顿的交手火箭队赢了10次,他们上次主场输给国王还要追溯到2011年4月6日。

  事实上,在惨败雷霆之前,火箭的状态非常喜人,其中包括圣诞大战中击败老辣的马此次。不过在与雷霆的比赛,火箭彻底迷失,詹姆斯-哈登只有8分进账,霍华德也被帕金斯彻底防死。“我们只是在得分上遭遇了困难,”霍华德在谈到与雷霆的比赛时说道,“(投篮不中等)这情况就是难免发生,我们应该努力变得更强,找到前进的办法。”

  首次交锋时,霍华德只有13分和10篮板进账,而考辛斯则在该场前5投全失后最终打出了21分、10篮板和5助攻的全场数据。霍华德近三场比赛表现不佳,其中包括2分6篮板与9分9篮板的数据表现,明日对着考辛斯,霍华德需要有更好的发挥,一扫前耻。

  除了霍华德,哈登也需要找回个人进攻状态,上次对阵国王大胡子不慎扭伤脚踝,可是仍得到25分。在国王最近一次造访火箭时,哈登16投11中得到29分。另外,林书豪也将迎来不小的挑战,他将对位小托马斯,近4场托马斯场均23.3分,26次三分球出手命中14球。

  国王近客场表现不佳,最近6个客场,输掉了其中5场。不过上一场在圣安东尼奥给马刺制造了不小的威胁。“有些时候人会因为痛失好局而沮丧,”国王队主帅马龙谈起输给马刺时说道,“我们还不错,球队仍然非常团结。”

  加盟国王后,盖伊场均能够砍下19.3分,命中率高达48.1%,为国王队效力的六个客场比赛中,盖伊有四场至少得到20分。除了盖伊之外,托马斯和考辛斯的状态也都相当棒,上次对阵火箭队时,考辛斯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过去三场比赛他场均26.7分和15个篮板。如果国王想再度击败火箭,那么就需要上述的三个人保持良好状态。

  另外,国王上次将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在了41.3%,但过去6场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12.3分,令对手的命中率也达到了51.1%。

  雄鹿(6-24)VS湖人(13-18)(11:30)

  湖人已经遭遇五连败,明天主场将迎战雄鹿,这是湖人队反弹的良机。因伤缺阵两场的加索尔将会复出,他要用更全面的表现帮助球队努力找回赢球感觉。

  从客场对阵爵士开始,湖人有一个连续五场的“甜蜜赛程”,这本是他们提升战绩,鼓舞球队士气的绝佳机会。可是湖人却以连输两场开局,上一场输给76人后,五连败的他们真的被逼入了绝境。更为糟糕的是,亨利在比赛中也受伤了,他需要休战10天。

  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加索尔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虽然仍未完全恢复,但由于球队目前人手紧张,加索尔也只能提前归来救火,他目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将会在明日对阵雄鹿一战登场。“我的鼻子和支气管都发炎了,还挺严重。”加索尔说道,“但是球队目前的确缺人手,他们需要补充战斗力,我想我会回来了,并尽全力打好比赛。”

  湖人还有三个连续主场,在这之后,他们将会在未来的11场比赛中经历10个客场,加索尔也意识球队必须要抓住这个机会,在未来三场中尽可能找到取胜办法。“队友都希望我能够回到场上,他们还指望我去分担重任,虽然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好,但我仍然会贡献自己的所有能量。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未来三场比赛,不管情况有多糟糕,我们都要争取去完成任务。”

  雄鹿已经遭遇三连败,最近九场雄鹿输了八场,他们在对阵西部球队时0胜6负。明天遇到湖人,这也是雄鹿反弹的一个良机。

  老鹰VS凯尔特人(02:00)

  骑士VS步行者(04:00)

  勇士VS魔术(06:00)

  开拓者VS雷霆(09:00)

  篮网VS马刺(08:00)

  猛龙VS公牛(09: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32194.shtml report 3567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天赛事部分前瞻:国王(9-20)VS火箭(21-12)(08:00)刚刚在俄城遭遇惨败的火箭队将回到主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