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土超豪门接近签下小罗 年薪600万欧元签约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曝土超豪门接近签下小罗 

  北京时间1月1日,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公开表态正在与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商谈加盟事宜,据悉双方目前已达成初步共识,土超豪门愿意提供给巴西人一份为期2年,年薪为600万欧元的合同,而即将34岁的巴西人将在下周做出最后决定是否重返欧洲。

  根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近期一直都在同贝西克塔斯的副主席塞比尔就小罗加盟一事进行谈判,并且俱乐部主席努尔和经理也都有出席,可见对此次可能成行的交易十分重视,在谈判过程中除谈及合同期限和年薪外,还特别重申罗纳尔迪尼奥将会从广告收益中抽成。

  由于小罗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在新年到期,因此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未来去向便成为热门话题,甚至中超球队北京国安都曾被媒体联系到了一起,所以当土耳其媒体报道此条报道时,有中国球迷打趣:这是从北京国安手中直接抢人。

  不过贝西克塔斯的一位俱乐部关于坦言:目前小罗的高额年薪是双方达成协议的最大障碍。这位名将卡瓦尔奇的俱乐部董事表示:“我们想签下罗纳尔迪尼奥!”现在俱乐部方面希望可以通过需找赞助商来解决小罗的高年薪问题,这位董事说道:“他的年薪太高了,所以我们需要一家赞助商来协助我们,这也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签下他的原因。”另外卡瓦尔奇还透露俱乐部也正在与曼城商谈,准备签下英格兰铁卫莱斯科特一事,并且预计交易会在周四有重大进展。(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60172.shtml report 1753 曝土超豪门接近签下小罗北京时间1月1日,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公开表态正在与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商谈加盟事宜,据悉双方目前已达成初步共识,土超豪门愿意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